「心靈加油站」首創線上沉浸式體驗 疫情中帶來心靈的力量

 

  [本報訊]疫情升溫,人心亟需要平安。有感於此,士林靈糧堂推出「心靈加油站」沉浸式祝福禱告,近日於Facebook、Line社群熱門轉傳,為確診者提供盡速復原的祝福禱告文,以及心靈得平靜、財務豐盛、天天平安等多種祝福;透過輕柔音樂、人聲禱告,給予確診者心靈上支持與安慰。
 
線上傳祝福 送愛無遠弗屆

  
「心靈加油站」線上禱告服務,為士林靈糧堂在疫情升溫之際所推出,內容豐富多樣,有「心靈得平靜」、「財務有豐盛」、「確診得醫治」、「天天有平安」等四大主題。共有十幾款祝福禱告文,在線上隨點隨抽,開啟音效還可以聽見人聲禱告,領受一份專屬祝福,有進一步需要者,還可留下名單,會有專人打電話祝福禱告,讓人能直接感受到被關懷及支持。
 
  此次一同參與在人聲禱告文錄製的劉群茂主任牧師表示:「過去我們都也推出過靜態、文字的隨點隨抽祝福網頁,這次是文字加上有聲的祝福禱告!在疫情嚴峻、大家不敢出門之際,期待透過線上服務,可以有更多機會幫助有需要的人!」
 
讓關心看得見 隨抽隨點領祝福

  
「心靈加油站」上線第一天,即傳來會友的感動分享,其中有人分享第一次在線上抽籤領受祝福,在點選「財務有豐盛」的祝福主題後,隨即跳出「你必有新的出路」內容鼓勵她的努力必定得到報償、生命要得著滋潤,財務也將得著祝福等,正好符合她的現狀,因為隔天即將去調解薪資事宜!另也有人回饋領受到的祝福,完全說到安然入睡和心裡負面情緒等需要,太令人驚奇!」亦有確診的程姊妹回應:「確診時真的會擔心後續的後遺症問題,也怕自己無法痊癒,但在為確診者主題的禱告中,祝福所有受到影響的部位,都可以恢復正常功能!」感受到滿滿的平安!
 
首推心靈加油站 為心靈加加油

  全國疫情升溫之際,許多人即面臨確診身心問題、經濟上也面臨挑戰,士林靈糧堂也發揮小組影響力,不僅為確診者送上居家隔離的關懷包,更是創立了關懷Line群組,每天於群組中彼此加油打氣,也提供相關需要的補給品,發泡錠、牛奶、麵包、餅乾等。除了給予物質上的需要外,在推出「心靈加油站」沉浸式祝福體驗後,更是廣傳於Line群組間,透過彼此關心、禱告,讓這份愛充滿在每一個領受祝福與平安的人身上。

        「心靈加油站」入口連結置於士林靈糧堂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lllc/
或官方網站https://www.slllc.org.tw/

禱告焦點:
1. 為疫情受到控制,病毒徹底絕跡禱告。
2. 求聖靈安慰確診者與失去親人者的心,並且引導他們尋求主耶穌的救恩。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