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福臨巡迴巴西戶外佈道 近7萬人聆聽「盼望河流」信息

  【綜合報導】繼上個月(5月)英國巡迴佈道後,葛福臨牧師(Rev. Franklin Graham)馬不停蹄地前往巴西舉行一場佈道大會,在6月11日舉行「盼望河流」(Esperança Rio)的戶外佈道會有近7萬人參加。
 
  星期六當晚,有68,000人來到里約熱內盧科帕卡巴納海灘(Copacabana Beach),聆聽葛福臨有關神的愛的資訊,是過去幾個月來,4,000多間地方教會協作,促成這一個值得紀念的晚上。


葛福臨接及地區牧者會前禱告。圖/來源:facebook@FranklinGraham

  葛福臨分享到,「聖經形容靈魂的價值比整個世界更有價值。假設你擁有科帕卡巴納海灘上的所有房子,擁有酒店、豪宅、美麗的餐廳。假設這一切都是你的,但你靈魂的價值遠遠超過這一切,你的價值更高。任何人離開自己的罪,信靠上帝的兒子耶穌基督,都要知道—上帝已經赦免了你的罪。正如聖經所說,他已經把這一切扔進大海深處。」
 
  這次活動是在1974年葛理翰牧師(Rev. Billy Graham)訪問馬拉卡納體育場(Maracanã Stadium)的48年後舉行。海灘上的人群充滿了活力,天雨並沒有影響與會者的情緒。葛福臨邀請成千上萬的人接受基督成為他們的救主,而當地教會正在進行跟進。


葛福臨分享福音信息。圖/來源:facebook@FranklinGraham

  葛福臨表示,「人的心只能被上帝改變,這就是我們來到巴西的原因,傳揚福音,神愛巴西,祂愛每一個人,祂派祂兒子耶穌基督來到這個世上,把我們從罪惡中拯救出來。耶穌基督來不是為了定罪,而是為了拯救,這就是我來傳講的資訊。」




與會者冒雨參加「盼望河流」佈道大會。圖/來源:facebook@FranklinGraham

  葛福臨剛剛結束了英國「神愛你」之旅第一部分,將於7月16日在倫敦繼續進行,當晚會由福音歌手薇娜斯(CeCe Winans)及史密斯(Michael W. Smith)負責帶領敬拜。
 
 
  禱告焦點:
  1. 求主讓巴西百姓經歷福音的力量,生命得改變。
  2. 求主祝福各地福音佈道事工,讓福音觸及更多生命。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