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勇者領袖峰會 興起年輕原住民成為門徒

  【綜合報導】哈奇克拉夫事工(Ron Hutchcraft Ministries)轄下青年事工「鷹翅之上」(On Eagles’ Wings)將於本月底(6月)在美國伊利諾州舉行為期5天的2022年度「勇者領袖峰會」(Warrior Leadership Summit),此峰會專為15至30歲的年輕原住民而舉辦。
 
  此峰會為年輕原住民門徒特會,每年於夏季舉辦,項目包括各類運動賽事、遊戲、敬拜,旨在透過各類型有趣活動、友誼,以及事工的敬拜和教導,讓年輕人經歷生命改變,活出唯獨耶穌可賦予的豐富生命。

  「鷹翅之上」總監哈奇克拉夫表示,「這是一個機會,讓年輕原住民走在一起,找到盼望,找到醫治,很多人甚至是第一次決志跟從耶穌。
 
  哈奇克拉夫的事工主要是促使原住民基督徒向同年齡層的人傳福音。他說明,「我們希望年輕原住民看到他們自己並不孤單,正在努力為了耶穌,堅持做正確的事。我們聽到最多的評論是,『當我來到勇者領袖峰會,我意識到自己並不孤單。』」

哈奇克拉夫分享。圖/來源: YouTube@HutchcraftMinistries

  「美國原住民,還有其他北美和南美原住民青年,今年將齊聚伊利諾州參加峰會;有些人甚至遠道而來,所以值得我們為此擺上。我們跟各地原住民事工領袖同工,並從神的道得到一些深刻的教導,我們看到很多原住民教師向下一代傾囊相授。」

  「請為那些不認識耶穌的年輕原住民禱告,以他們個人的方式遇見基督。求主讓他們找到克服困難環境所需的力量與盼望。整體來說,美國原住民在一些剌眼的統計數字的比例最高,包括自殺、虐待等等。」
 
2021勇者領袖峰會合照。圖/來源:facbeook@​warriorleadershipsummit


  「鷹翅之上」事工是美洲原住民盼望(HOPE)運動,旨在成為原住民社區的盼望,跟耶穌建立個人親密關係,不再孤單,同時也興起年輕領袖,將盼望和醫治帶進原住民社區。

  禱告焦點:
  1. 求主的同在臨到勇者領袖峰會,改變年輕原住民的生命,一生跟隨耶穌。
  2. 求主的靈運行在原住民中間,合一同工,將盼望和醫治帶進原住民社區。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