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回歸25週年 全城加強保安戒備

  
   圖片來源:香港特區25周年政府臉書

  【綜合報導】香港回歸25週年慶典舉行在即,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也確定會赴港參加紀念活動以及第六屆特區政府就職禮。隨著時間將近,香港政府也嚴正以待,港警昨天(28日)交代有關習近平出席期間的行動安排,並指出在習近平到訪途經之處,包括港鐵會展站、部分灣仔北地區都會封閉,並且在維港兩岸設置臨時限飛區。
 
  港島總區高級警司廖珈奇則稱,在交通方面,將於今天啟動第一階段,自凌晨2時起,會展半島所有道路將會封閉,中環灣仔繞道部分路段亦會封閉;第二階段則在明天晚間啟動,屆時會關閉會展站,東鐵線不停會展站。
 
  《香港01》報導指出,港府進行高度保安以及防疫準備,有機會近距離接觸習近平的現任及候任政府主要官員,包括特首林鄭月娥、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以及教育局局長楊潤雄等,已於27日入住灣仔君悅酒店,接受「閉環」管理。
 
禱告焦點:
1. 求主保守7月1日各樣慶典活動順利、平安舉行。
2. 求主引導香港人民認識並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得著真正的平安。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