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Together '22」佈道會 逾萬人聚集接受差遣

  【綜合報導】剛剛過去的6月,有超過 1萬人參加了在美國德州達拉斯棉花碗球場舉行的「一起2022」(Together '22)佈道會,佈道家霍爾(Nick Hall)將它標籤為「最具影響力的活動」,他敦促與會的基督徒,「走出去聽聽,走出去愛」。

  這一次活動由「脈動」(Pulse)事工主辦,創辦人霍爾成立的唯一目的是「讓耶穌為人所知」。同時,霍爾也是美國洛桑委員會(U.S. Lausanne Committee)主席,現改稱為「桌子聯盟」(Table Coalition),該聯盟由已故知名佈道家葛理翰(Billy Graham)、白立德(Bill Bright)及珀金斯(John Perkins)成立。

佈道家霍爾(Nick Hall)。圖/來源:facebook@NickHallPulse

  1972年的「爆發1972」(Explo’72),有近8萬名學生在達拉斯球場聚首一堂,接受佈道訓練,分享基督的愛和救恩,而霍爾的父親也在當時得救。受此啟發,霍爾帶領「脈動」(Pulse)事工主辦「一起2022」,紀念「爆發1972」50週年。自該事工成立以來,連同眾多傳道人及敬拜領袖起來傳福音,有將近200萬人回應耶穌。他們還有目標是要讓另外100萬人得救。

「爆發1972」當年盛況。圖/來源:facebook@monte.ingersoll

  《上帝所揀選的人》(The Chosen)導演詹金斯(Dallas Jenkin)是講員之一,他的父親也在「爆發1972」得救,其他講員還包括麥道衛(Josh McDowell)、埃文斯(Tony Evans)及陳恩藩(Francis Chan),另還有基督徒藝人包括勒克芮(Lecrae)、湯姆林(Chris Tomlin)及坎普(Jeremy Camp)等人。

  連續兩日聚會的天氣持續高溫,成千上萬的與會者心裡火熱,見證這世代的年輕人得救。霍爾表示,潮濕的氣候確保「年輕人來到不是為了享樂,而是接受差派。」

與會年輕人即場受洗。圖/來源:facebook@PulseMovement

  「脈動」事工也推行為期一年的「脈動100」(Pulse 100)訓練課程,訓練學員成為領袖及佈道家,第一年已培訓了83人成為出色的領袖。當初霍爾成立「脈動100」,目標是訓練100名年輕男女,火熱事奉主,渴望向失喪的人廣傳福音。約翰衛斯理(John Wesley)也曾說,「請給我100名傳道人,除了罪惡,別無所懼;除了神,別無所愛慕。不管是正式傳道人,還是一般平信徒,將必震動地獄門,在地上建立神的國。」
 
  禱告焦點:
  1. 求主祝福那些得救的年輕人,在基督裡健康成長。
  2. 求主吸引世界各地的年輕人,得聞福音,為主興起發光。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