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特利教會貝妮牧師回天家 比爾・強生牧師堅信神的美善

  【綜合報導】美國伯特利教會(Bethel Church)比爾・強生牧師(Bill Johnson)的太太貝妮・強生牧師(Beni Johnson)於7月13日安息主懷。除了懷念這位信心偉人、禱告將領之外,強生在屬靈上別有一番洞見。
 
  罹癌的貝妮牧師在家人和朋友的陪伴下安息主懷。比爾在社交媒體上這樣說,「貝妮在永恆天堂的家中,現在她健康而且自由。」

比爾.強生家人陪伴彌留的貝妮。圖/來源:instagram@brevived
 
  兒子布萊恩‧強生(Brian Johnson)寫道,「我的媽媽今晚回到天家……媽媽,我愛妳。」
 
  另一位兒子艾瑞克‧強生(Eric Johnson)也寫道,「媽媽,我愛妳。我們在永恆的另一端再見。」
 
神的良善
  比爾牧師在剛剛過去的主日分享主題信息:「擘開我靈魂的餅」。他帶著感動對會眾說,「來到這裡實在太好。擁有這個大家庭,實在深感榮幸。」
 
  比爾牧師道出,即使在人生中最艱難的時刻,神仍顯出祂的慈愛和良善。「我們無法選擇『不要經歷任何痛苦』之類的東西,是沒有選擇餘地。老實說,祂說:『要常常喜樂』、『不住地禱告』、『凡事感恩』等等。如果你沒有經歷過失去和失望,對你來說,這3節經文是一無是處。如果你凡事亨通,提醒你要常常喜樂,是毫無意義的。」
 
  「但如果真的有所失呢?我們便有特權去承載這份奧秘神會按照你願意活在奧秘中的程度,量給你啟示。如果你無法活在奧秘中,代表你抗拒單純像小孩。這份單純是讓我們踏足屬靈領域的不二法門。祂在天路歷程中隱藏了一些東西,是我們無法理解的。


比爾.強生分享主日信息。圖/來源:擷取自YouTube@BillJohnsonMinistries
 
  比爾認為哀傷合乎聖經,因為聖經說:「哀慟的人有福了。」(太5:4)關鍵有沒有把哀傷、疑問帶到神面前,是走向單純的依靠,還是不信。而不信就是硬著心,因為不願意來到神面前得醫治。
 

  神會賜我們出人意外的平安,是超過人所能理解的,所以自願放棄理解的權利,好讓人能真正得到祂所賜的平安。再者,在痛苦中的敬拜只有在這個世界上才有可能發生,因此這也是一種特權。
 
  比爾又舉例解釋,「幾年前,我發現『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詩23:4)這節經文的一些意義,就是他這份同在只會在死蔭的幽谷才找得到。」
 
  比爾表示,「每一個失去,都是可以帶來生命和祝福的種子,因為神『以華冠代替灰塵。』(賽61:3)」

  貝妮的安息禮拜將於8月5日舉行,請禱告紀念。
 
 
禱告焦點:
  1. 求主安慰比爾一家,持守著永生的盼望。
  2. 求主安慰受患難的人,在患難中經歷神的同在和奧秘。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