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宣告「枯骨復活」 要成為得人如得魚的漁夫

  【綜合報導】「覺醒歐洲」在荷蘭鹿特丹舉辦的「2022呼召歸回」(Call Back 2022)特會,於特會第3天特別邀請到「天上人」雲弟兄及他的兒子劉以撒(Issac)分享信息和見證,盼望將中國大陸的大復興,延燒至歐洲。

劉以撒出生蒙神保守
       首先,劉以撒(Issac)出生經歷神保守的見證。他分享到,當父親雲弟兄結婚時,警察就警告他要在監獄度過餘生,並且會死在監獄。受逼迫的前一天,教會探訪雲弟兄,提醒他要為兒子取名字。雲弟兄便拿出紙張,表示主早已告訴他不會死,並且要為主的榮耀而活,主又為他兒子取名叫「以撒」。因此他禱告將兒子的生命獻給主用。

       雲弟兄的太太懷胎7個月的時候,有警察來說要把這個胎兒殺死,因為不容許傳道人有孩子,要她墮胎。於是她禱告,求主使用這個孩子,讓神得榮耀。就在墮胎手術前一天,以撒出世,避過了墮胎手術,而當時他體重只有1.2公斤。以撒長大後隨家人來到歐洲,到2001年來到德國法蘭克福,成為當地難民。

       到德國的第一晚,雲弟兄的太太帶領孩子們跪下來向神禱告。她常常這樣做,因為雲弟兄常常被抓,雲弟兄會教導她如何禱告。當晚她禱告說,「主,感謝祢帶領我們離開逼迫,來到歐洲。來到這裡,我們要還福音的債,服事這塊土地。」

       雲弟兄父子倆同台分享。圖/來源:擷取自YouTube@AwakeningEurope2014

       會中劉以撒鼓勵與會者,「容讓主使用你的(福音)船,主會使用你的生命。雖然我不知道主會帶領你去這塊陸地哪一個地方,但祂對你有一個呼召,不是要你賺大錢、買房子。我們唯一的呼召就是在這塊土地上還福音的債。」

       劉以撒的祖母總會提醒他,「你一生都要謹記,要向基督奉上五餅二魚,祂便會使用你,結出許多果子。」而他總會問,「是什麼餅?什麼魚?」因為很多家人死於飢荒,他祖母回答,「孩子,你的雙眼就是魚,你的雙膝也是魚,而你的手就是餅,獻上你的一切給基督,將你的小生命交在祂大能手中,願祂使用你,交在祂手中,便能得著許多魚,結出許多果子。

雲弟兄宣告歐洲「枯骨復活」
       雲弟兄分享到,「覺醒歐洲」創辦人費茲傑羅(Ben Fitzgerald)遠從澳洲來到歐洲,他很希望跟雲弟兄有10分鐘的時間分享。雲弟兄便馬上跪下來向神禱告,心想他必定有一份神聖的渴望,才來到這塊大陸。

       雲弟兄又感恩費茲傑羅說出的先知性話語,現在歐洲正經歷最大的復興。主也回應費茲傑羅的呼召,要他張眼看見,也讓所有人看見歐洲列國,似乎像枯骨,而黑暗籠罩整片大陸,教會空盪盪,牧師不愛主,但好消息是耶穌並沒有離開過

       這番景象豈不就是先知以西結所見枯骨復活的異象嗎?經文中,耶和華問以西結:「這些骸骨能復活嗎?」(結37:3)神好像也在問:「烏克蘭還有希望嗎?俄羅斯還有希望嗎?」

       雲弟兄尤記得當初跟費茲傑羅和兩個同工在機場見面,費茲傑羅跪下來請雲弟兄作他的屬靈父親。自此,雲弟兄每一天都為他禱告守望。

雲弟兄為屬靈兒子費茲傑羅按手。圖/來源:擷取自YouTube@AwakeningEurope2014

       雲弟兄強調,「我們不要總把新冠疫情的冠冕(corona)掛在嘴邊,要宣告耶穌的冠冕,止住瘟疫。神要使用你那艘船,結出果子,歸最大的榮耀給祂。」

       「這些骸骨,這些國家,這些教會能復活嗎?」雲弟兄呼籲與會者,向這些墳墓、骸骨發預言,向死蔭的幽谷發預言。「你要向自己的心思意念說預言,對家庭、教會、國家宣講神的話,說:枯骨要活了,長出肉來,並且帶來改變。不僅對這片大陸說預言,而且向神的氣息說預言,從四方八面呼喊神的氣息,讓祂的氣息注入生命。

       「按照耶穌的話語,叫門徒把船開到水深之處,撒網打魚,為天國結滿果子。因為耶穌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所以,請不要再說『沒有魚』,『不可能』這些話。」

       「要聽從耶穌的呼喚,要定睛仰望祂,順從祂的吩咐,拉起網來,遵行大使命,把福音傳到列國。當門徒得了許多魚後,便跪下來說:主啊,離開我這個罪人。但耶穌說:從今開始,你們要得人如得魚了。

       然後,雲弟兄親自為屬靈兒子費茲傑羅按手,又帶領與會者按手在自己頭上,求聖靈賞賜恩賜,如彼得一樣,成為得人如得魚的漁夫。

與會者回應復興歐洲的呼召。圖/來源:擷取自YouTube@AwakeningEurope2014
 
       雲弟兄接受大會訪問:「面對艱難的環境,如何持續定睛在耶穌身上?」雲弟兄分享到自己4次入獄,10監禁的生涯,經歷過許多逼迫患難,但神給他一份喜樂的恩膏,不分晝夜地敬拜讚美。不管環境如何,裡面總是充滿喜樂平安。
 
       在監獄的時候,所有警察和囚犯都以為他是瘋子,於是他便按著聖經的方式,「瘋狂」地生活,日日夜夜敬拜、讀經、分享神的話。雲弟兄在監獄常常呼求主,他也慢慢發現每一個囚犯的心裡面都沒有喜樂、沒有盼望,部份囚犯不消幾天便要面臨處決,雲弟兄便想如何藉着耶穌基督把盼望帶給他們。
       
       雲弟兄鼓勵與會者,「現在全世界疫情嚴重,戰爭爆發,又有饑荒,我鼓勵所有弟兄姊妹,不管面對什麼問題,每一天早晨起來,像耶利米一樣,『每早晨,這都是新的』(哀3:23),選擇用喜樂面對。因為信仰是每一天的決定,而我已經決定,要跟隨耶穌。
 
       禱告焦點:
       1. 求主恢復古道,讓復興延燒整個歐洲。
       2. 求主祝福華人在歐洲的服事,帶來合一和復興。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