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醒歐洲」超越宗派架構 創辦人費茲傑羅籲全然委身

  【綜合報導】「覺醒歐洲」創辦人費茲傑羅牧師(Ben Fitzgerald)於荷蘭鹿特丹舉行的「2022 呼召歸回」(Call Back 2022)特會第一個晚上(7月14日),帶領會眾完全委身予神,超越宗派架構,放膽在歐洲傳講福音,帶來復興。

  當晚,敬拜團帶領會眾深深進入神聖潔的同在,台上敬拜者全然俯伏在地,而台下的弟兄姊妹則不斷宣告「聖潔主,全能上帝!」

敬拜團全然向神俯服。圖/來源:AwakeningEurope2014

  接著費茲傑羅牧師分享到,多年前先知雷克.喬納(Rick Joyner)上天堂,看見天堂的景象,他以為神向他啟示教會最嚴重的罪是色情、偷竊、撒謊,但他看到的是「自義」、懼怕人、驕傲,以及靠自己、不依靠神的罪。基督徒擔心世人如何看待自己,多於倚靠天國的榮耀。

  費茲傑羅領受到,現在是奉獻委身的時刻,委身於以心靈和誠實敬拜神,宣講福音,因為神配得這份委身。

  費茲傑羅鼓勵與會者,「就算燈光消逝,音樂消音,也不能阻止我們向神獻上讚美,而主聖靈在你裡面做深層的工作,祂用了3年時間向你顯示什麼是虛空,什麼事值得付上一切代價去做。最終,歐洲所有宗派意會到教會的架構和計劃,全部都只是腦袋的思考,但心靈卻需要神同在的充滿,乃是一生果效的根源,是配得我們付上一切代價,絕對配得。

  「問題很簡單,並不是高深或超級屬靈的問題。在天國,沒有宗派,也沒有教會架構要我們管理,單單只向神發出至高的讚美;單單只有神的榮耀,這份榮耀並不屬於任何事工。歐洲,耶穌的家人們,你來到這裡不是來聽講員的分享,生命依然故我,而是把你自己的生命全然獻上。」

「呼召歸回」特會在會場展示大型十字架。圖/來源:AwakeningEurope2014

  「主啊,我不再把器皿中的油一點一滴擠出來,要學效馬利亞打碎玉瓶。『破碎』意味著不再回復原貎,然後只會做一件事,『全然愛耶穌,放膽宣講福音』,在歐洲放膽宣講福音。」

  費茲傑羅呼籲與會者向神委身,除去一切身上的懼怕,向神宣告:「我願意全然委身,神配得因為祂的價值勝過其他一切事物。忘記自己,只有耶穌。主啊!復興歐洲的教會。」

費茲傑羅鼓勵與會者全然獻上自己。圖/來源:AwakeningEurope2014

  「呼召歸回」由今日(20日)開始「呼召城巿歸回」(Call Back Cities),分派隊伍將同時前往丹麥奥胡斯(Aarhus)、瑞士巴塞爾(Basel)、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Belfast)比利時布魯塞爾(Brussels)、芬蘭赫尔辛基(Helsinki)、意大利米蘭(Milano)、羅馬(Rome)、瑞典斯德哥爾摩(Stockholm)等9個城巿。
 
  禱告焦點:
  1. 求主祝福「呼召歸回」行程,讓福音之火點燃整個歐洲。
  2. 求主引導歐洲教會超越宗派架構,合一將生命獻給耶穌,同心宣揚福音。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