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醒歐洲」守望俄烏 烏克蘭牧師目標建立100間堂會

  【綜合報導】「覺醒歐洲」創辦人費茲傑羅牧師(Ben Fitzgerald)於荷蘭鹿特丹舉行的「2022 呼召歸回」(Call Back 2022)特會第一個晚上(7月14日),帶領會眾完全委身予神,超越宗派架構,放膽在歐洲傳講福音。費茲傑羅又在第二日邀請到烏克蘭牧師安東(Anton)分享植堂見證,又為俄烏關係代求。

  既然「呼召歸回」在歐洲舉行,少不了要談到俄烏戰爭。費茲傑羅首先表明,部份基督徒以偏概全,其實並非所有俄國人都邪惡黑暗。

  「我們要花一些時間為烏克蘭禱告,禱告前我想澄清一點,我們傾向關心在烏克蘭發生的事,以及仇敵的作為,然後用禱告抵擋,但有時候我們沒有基督的心腸。最終我們是用禱告抵擋俄國人,但他們不是我們的敵人。」
 
  「獨裁者的確黑暗,但不代表所有俄國人都黑暗。身為基督徒,我們不會用禱告抵抗某一群人,甚至耶穌說:要為逼迫你、惡待你的人禱告。」

  「我只希望神深深地觸摸烏克蘭,並止息魔鬼的作為,我也希望為復興禱告,俄烏兩國達成超自然的和解。『覺醒歐洲』差遣了350人到那裡服事10個星期,共有1萬9千人決志歸主。」

費茲傑羅牧師分享俄烏情況。圖/來源:YouTube@AwakeningEurope2014

  安東牧師領導烏克蘭的植堂計劃,已建立了400間教會,同時他也在波蘭的烏克蘭社區植堂。

  他分享到,「你可以想像嗎?離俄羅斯40公里,最常遭轟炸的卡爾可夫巿,我的教會每個週末都有1,500人決志信主。」

烏克蘭牧師安東分享植堂見證。圖/來源:YouTube@AwakeningEurope2014

  「我相信在這個黑暗的日子,神要發出前所未有的光輝,我相信最大的復興會臨到烏克蘭,以及前蘇聯,因為神對我們所有人都有旨意。」

  「我相信戰爭會結束,你想像得到嗎?現在有5百萬烏克蘭人在歐洲各地。我相信今年會建立100間堂會,我的禱告是奉主耶穌的名,神要興起,敵人要四散,我們要繼續傳福音,人要繼續得救,而我相信你會支持歐洲人,用禱告、用金錢托住我們,我們在這個世界為耶穌得勝!」

  費茲傑羅和安東兩位牧師帶領與會者跪下來,為俄烏兩國禱告,「父神,求祢賜下憐憫,愛我們的敵人—俄羅斯,求主讓他們得救,主的靈在俄羅斯人中間運行,相信祢會作工,相信祢會興起剛強的人向他們傳福音,俄羅斯會得救,求祢洗淨一切的罪,祝福這個國家,使歐洲的列國和好。」
 
  禱告焦點:
  1. 求主憐憫俄烏兩國百姓,早日止息戰亂。
  2. 為俄烏境內的教會平安和興旺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