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衛重新定義性別 不再侷限於男女

  【綜合報導】世界衛生組織(簡稱WHO)鑑於「新的科學證據」,推廣並更新長達146頁《性別主流化手冊》,包括對性別的新解:「性別存在於一個連續的區間(continum)當中,不限於男性或女性。」主張性別多元,並非二元分法。

  該手冊向世界各地的衛生管理人員傳授與健康相關行為的性別角色,被廣泛使用並支持新的醫療保健政策和法律,鼓勵人們改變談論性和性別的方式。

世界衛生組織。圖/來源:twitter@WHO

    「家庭與人權中心」(Center for Family and Human Rights)研究主任奧斯 (Rebecca Oas) 表示,「因此,人可以引用 WHO的說法,並說:『跟隨專家,跟隨科學。』
 
    奧斯說:「他們真的在嘗試雙管齊下。首先說:『你沒有問題,你很好。』同時還說,我們會為你提供治療、手術,並給予荷爾蒙來解決,完全『沒有』問題。」
 
    WHO希望在男性和女性的生理性別之外,使性別認同正常化。值得注意的是,WHO引入課程和團隊練習,教導醫療保健專業人員。
 
    奧斯表示,「基本上把性別變成了壓迫奧運會。這是LGBTQ的遊說行動,將他們的議程融入其他一切可行的方式。從談論包容性的那一刻起,你就必須開始羅列出受壓迫的方式。」
 
    「專注家庭」(Focus on the Family)生命問題分析師亨特(Nicole Hunt)表示,這只是連鎖反應的開始。「這是一種真正的恐嚇,並簡化針對問題的思考和討論。即使在文化上,也看到了這份壓力。例如,就在上週,韋斯伯特(Merriam-Webster)詞典宣布改變對「女性」的定義:包括任何具有「與男性相反的性別認同」的人。

亨特。圖/來源:twitter@nicolehunt
 
    「所以他們意圖改變關於家庭的敘述,這是基督徒應該要捍衛的東西,我們將看到的是,接受違反聖經的事物,勢將影響這片土地的法律,以及我們憲法的演譯方式。」

      神就照着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着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創1:27)

    禱告焦點:
    1. 為世人對性別的錯誤定義來認罪悔改,求主以祂的恩慈領人回轉。
    2. 求主甦醒人心,重返聖經一男一女、一夫一妻的聖經真理。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