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四川瀘定的震災禱告

圖片來源:Petrovich9 / Canva

  【綜合報導】四川甘孜州瀘定縣9月5日中午發生6.8級地震,已46人死亡、超過50人受傷,當地政府出動逾6千人救援,目前持續搶救中。
 
  此次震央位於四川瀘定縣南部的摩西鎮,人口約6900人。此次地震後通訊一度中斷;山區出現落石、大面積滑坡、土石流。四川最近才歷經熱浪、乾旱,導致缺水和停電,近日又因疫情使成都等封城,又遇地震,簡直禍不單行。有被封控的民眾疑惑,遇到地震往外跑到底「算不算違法」,因已有當地的高風險區的社區管理人員在群組要求居民不要下樓。
 
  四川位於青藏高原邊緣,在板塊交界處,2022年6月已發生2次地震,造成6人遇難。最嚴重的是2008年7.9級汶川大地震,造成近7萬人死亡。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下令全力援助受災民眾,最大限度減少人員傷亡。我國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6日也轉達蔡總統的慰問及關懷,除了向罹難者及家屬致上哀悼之意,也期盼搜救和災後復原工作能夠順利進行,儘早恢復正常生活。
 
 
  禱告焦點:
  1. 求主赦罪、施恩,讓餘震能量能釋出,不造成任何災害,使四川恢復平安;求主幫助四川當地政府的救災工作順利,能在黃金時間搶救百姓性命;讓更多救援物資、醫藥能順利送進四川。
 
  2. 求主安慰、堅固四川的神子民,也使用他們來安慰百姓、領人歸主,在患難之中能靠主得著盼望。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