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鷹齊聚 烈火燃燒──楊道諾牧師在彰化群鷹會的信息與代禱

文、圖/羅鳳琳採訪整理
 
 
楊道諾牧師線上即時分享信息
 
  由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主辦的全國群鷹會第二場,於9月28日在彰化主恩靈糧堂舉行,有53間教會與機構,170人報名參加。在這場聚集禱告中,楊道諾牧師才剛結束服事、飛行30小時回到美國的家,卻仍然在線上盡心竭力參加,並分享信息。
 
彰化主恩靈糧堂劉永行主任牧師帶領禱告(左一)

53間教會與機構、170人參加彰化場群鷹會
 
勉勵代禱者的信息
  楊道諾牧師為這一場聚集所領受的信息,是針對代禱者。他首先分享代禱者的5個特質
1.勇氣(courage)
2.堅忍(steadfastness)
3.久忍耐(endurance, perseverance)
4.分別為(consecration)
5.自我犧牲(self-sacrifice)

 
  他也對代禱者們說: 
  你們要有勇氣,你們當中有一個極大的任務、神的使命和呼召,你們是先鋒,你們在預備教會和神的百姓來領受信息,我要感謝你們。這不是一個容易的呼召。你們當中很多人別人不知道你們在做什麼,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孤立。你代禱遮蓋別人但是沒有人代禱遮蓋你你在牧者領袖們之前就開始爭戰。我要告訴你們,你們有多麼特別,你們不是一個人,你們沒有被遺忘。即使人不認可你,上帝認可你。
 
    我知道我們當中很多人是來自國家比較困難的地方,有很多偶像、廟宇。上帝把你放在困難的地方做困難的事像是不可能的任務,這3件事讓你們沮喪,但上帝愛你們!上帝要保護你們、鼓勵你們!有時候你們會聽見錯誤的聲音,你們就想:「我幹嘛在這裡?誰會在乎我?我在這裡有什麼目的?」但只要你堅忍,持續代禱的呼召,就會在禱告的領域中得勝。在亞伯拉罕的代禱中,神說,如果你能找到10個代禱者(義人),這城就不會毀滅。結果神找不到10個代禱者。這個工作除了你,沒有人能完成。
 
  以西結書22章30節,上帝說「我在他們中間尋找一人重修牆垣,在我面前為這國站在破口防堵,使我不滅絕這國,卻找不著一個。」你被上帝呼召站在破口中,即使是在困難中,而且全球有成千上萬個代禱者加入你;聖經中也有很多代禱者:底波拉、米利暗、路得、以斯帖、撒母耳、以利亞、耶利米……,你一點都不孤單,就像聖經中的許多男女,被神策略性地放在困難之處,在那裡代求。耶穌是最大的代禱者,祂是至高的代禱者,在約翰福音17章,當你在掙扎時,耶穌也在為我們代禱者禱告。
 
  10月聚集時,我們會再談這個。因為你所在之地、你所擁有的任務,以及任務極為艱巨,上帝不是只要你們代求,還要你們守望。我們相信台灣面對戰爭的危險還沒來到,是因為你們代禱者。你們有一個巨大的任務,這是為什麼仇敵想要使你們沮喪痛苦想使你們覺得痛苦而停止,那是謊言!你們很重要,非常被需要。8月時的聚集,我們提到要堅忍。你們要堅忍!堅忍!忍耐到底!不要聽仇敵的聲音,而要聽神的聲音,才能夠堅忍、代禱。
 
  代禱者為人代求;但守望者不只為人代禱,還要站在神、人中間,為國家代求。「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賽62:2)代禱者的任務就是向上帝祈求,你們不是只有代求,還要守望,你們會看見神回應你的禱告,你們就要繼續為教會、城市、國家守望。
 
  我鼓勵你們不要放棄,不要停止,不要聽仇敵的聲音,因為仇敵來要偷竊你的喜樂。你們的禱告也不是只為台灣,還要為全球所有的華人。牧者們,如果你覺得為什麼你不是被呼召去大城市,而是在這麼困難的地方、有這麼多的偶像?這就是上帝要你們在這個地方,因為上帝信任你們,就把你們放在困難之中。上帝會支持你們。
 
    你們在這裡,因為你們是特別的,不要覺得你受苦是被懲罰,不要跟神爭論為什麼神把你們放在這個地方。代禱者們,你是特別的!你的獨一無二的,只有你被呼召在這個困難的地方!神有計畫和任務是要給你們的!要起來為台灣禱告。
 
會中為原住民的代禱者禱告
 
4個要代禱者思想與回答的問題
  楊道諾牧師說,在10月26日的代禱者總聚中,有4個問題要代禱者們回答,你們可以寫下來交給林淑貞牧師轉給我,我和我太太要你們禱告:
 
1.  目前上帝如何試驗你的信心?
2. 上帝以何種方式來擴張你的境界?意思是,上帝給你哪些更大的任務?
3. 上帝給你哪些禱告上「不可能的任務」?
4. 你正以何種方式信靠上帝,做比你自己更大的事?

 
  這4個問題,是代禱者特定的呼召,你要如何達成,為什麼這對現今的世代這麼重要。我全心相信,上帝要群鷹齊聚,是要你們達成比你們更大的任務,更高、更深、更寬。上帝要透過你們來做工。這4個問題很關鍵,能夠抵擋仇敵的擔子是放在代禱者身上。上帝的話說:在我沒有難成的事!
 
為代禱者的祝福禱告
  楊道諾牧師以列王記下20章4-6節的經文,來為代禱者祝福禱告。
 
  以賽亞出來,還沒有到中院,耶和華的話就臨到他,說:「你回去告訴我民的君希西家說:耶和華─你祖大衛的神如此說:『我聽見了你的禱告,看見了你的眼淚,我必醫治你;到第三日,你必上到耶和華的殿。我必加增你十五年的壽數,並且我要救你和這城脫離亞述王的手。我為自己和我僕人大衛的緣故,必保護這城。』」
 
    今天神也要這樣對每一位代禱者說:「我聽見了你的禱告,看見了你的眼淚,我必醫治你。」神要恩膏你,垂聽你的禱告,要讓你看見那未曾看見的!
  
  

牧者為彰化主恩靈糧堂團隊代禱


周牧師為60歲以上牧者祝福有為父的心

聚集現場也分成RPG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