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舉行異教驕傲節 基督徒當靠屬靈力量脫離轄制

  【綜合報導】踏入萬聖節,世界各地都有慶祝活動。德州泰勒巿基督徒在美國時間星期六聚集禱告,以抗衡「異教驕傲節」(Pagan Pride Festival)。曾是撒但教祭司的拉米瑞斯牧師(John Ramirez)傳講基督徒如何面對萬聖節的黑暗力量。另有2名年輕人自小有靈界經驗,因著基督的拯教,完全得著自由。
 
  「異教驕傲節」歡迎任何撒但教徒、無神論者、異教徒、通靈師並所有人出席,撒但教聖殿達拉斯/沃思堡分會(Satanic Temple - Dallas/Fort Worth Chapter)同時舉行「除浸禮」(unbaptism)儀式。
 
  松樹教會(Church of the Pines)會友朗格斯(Lauren Ethredge-Langas)表示,「身為基督徒,我們蒙召進入屬靈爭戰,我認為這是在基督關係裡面施展能力的契機。」
 
  W.O.W.教會(敬拜、順服、話語之簡寫,Worship Obedience Word)韋達牧師(Donnell Walder)強調,基督的同在和禱告活動的性質並非好勇鬥狠。「我們來並非要抨擊任何人的宗教信仰。我們希望以信徒的身分站立、禱告

韋達牧師。圖/來源:facebook@WOWchurchTyler
 
  大多參與節日的人穿起宗教主題服飾,而參與「除浸禮」的人會在額上畫上倒轉的十字架,並以10美元領取證書。證書上面寫著:「所有奴僕的軛已被打破。權柄和媒介已經恢復。你自己就是主人……。」
 
  撒但教聖殿官網聲明指出,「儘管名為撒但,卻非撒但的跟隨者。不提倡撒但,也不崇拜撒但,只是象徵性代表。」目的是為了「擺脫超自然主義和古老傳統迷信的理性探究。」該組織同時抗議反LGBTQ(跨性別人士)立法機關,挑戰反墮胎法。
 
  有參加節日的人聲稱根本不是宗教活動。活動包括表演、服裝大賽、南瓜雕塑、巿集等等。活動統籌卡斯坦尼達(Raynie Castañeda)表示,「我們只是出外走一走,有孩子會不給糖就搗蛋(trick-or-treat),也有人化妝……完全跟撒但或任何瘋狂的儀式無關。」

卡斯坦尼達。圖/來源:facebook@thatficklewitch

  「異教驕傲節」自1998年開始舉辦,官方網站刊載活動的3個目的:公開儀式、食物捐助及公開報導異教,消除誤解。該節日在全美大部份的州份舉行,另外還包括南美大部份國家,以及歐洲的德國和意大利。

如何看待萬聖節?
  「要你們行事為人與基督的福音相稱……。」(腓1:27)
 
  CBN「禱告連線」(Prayer link)節目最近訪問拉米瑞斯牧師。他表示自己大部份父系親人都是巫師,到1999年他歸信基督。面對黑暗權勢的壓制,他表示必需超自然屬靈的能力,才能脫離一切黑暗。
 
拉米瑞斯牧師。圖/來源:facebook@JohnRMinistries

  在萬聖節,人們都會把南瓜置放門外,有什麼含意呢?當你的孩子穿上萬聖節服飾時,等於向邪靈打開門戶,讓牠們有機可乘。而當你在門上裝上南瓜,等於向邪靈說可以自由進出,為所欲為。
 
  主持人問到以往一直都有慶祝萬聖節,是否等同家中的兒童會受到詛咒,把門戶向黑暗權勢打開?能不能扭轉所受到的傷害?拉米瑞斯牧師表示,「無論聖經舊約或新約,提到拜偶像、施行巫術等時,神會追討罪直到3、4代(參出20:5)。你當回到原本觸碰靈界的地方,回到當時你慶祝萬聖節,奉主耶穌的名棄絕罪孽,神必赦免,並替你關上門戶。」
 
兩位年輕人的見證
  現年17歳的巴蒂絲特(Victoria Batiste),5歳時已有靈界經驗。小時候,她的父親酗酒並向她施以言語及身體暴力,以致她常常幻想有一個世界,人人都會關愛自己。有一個聲音會對她說,「我很特別,不像其他人,我永遠不被接納。」

  接下來的數年,她開始探索超自然力量,學習巫術,那個聲音會鼓勵、指引她。她便開始沉溺,到青少年時期,她轉向毒品。有次她跟隨那個聲音,想謀殺她的母親。後來不斷受到這個聲音的折磨,到18歲時有朋友送她聖經,花了1年時間,真理才慢慢進入她內心。
 
  有一晚她失眠崩潰,漫無目的走到街上。當時她的鞋也破了,心碎流淚,到教會的門前台階痛哭。有會友上前問候她安好,她回應說:「不,我今年19歲,懷了3個半月的胎,無處可去。」後來有位女士說:「親愛的,你需要我帶你去什麼地方嗎?」
 
  在那一刻,她意識到這是神的聲音,心想:「神,好吧。就這樣。你想服事祢嗎?要我把生命獻給祢嗎?」她開始認識祂是一位慈愛的天父,一直與她同在,她便將生命獻給基督,脫離了毒癮和黑暗權勢。
 
  另一位年輕男生畢紹普(Sam Bishop)也曾把自己的靈魂交換靈界的力量。他的雙親分別酗酒和染上毒癮,自小在寄養家庭長大,往往從一個家庭搬到另一個家庭。常常心裡說,「如果沒有人願意接受我,如果我的父母不能愛我,即使搞砸了,他們仍然不愛我,我真正的價值是什麼?」
 
  於是他開始吸毒、酗酒,並患上憂鬱症。後來他認識了一位女祭司,加入了撒但教,甚至立下血盟獻身。當時他感到完全的空虛,好像什麼也沒有,覺得要下地獄了,想要自殺。這時候,他腦海中浮現了耶穌,他心想:「可能祂會原諒我,只要謙卑,像污泥一樣,總比現在好。」
 
  他回家後馬上上網找經文,棄絕撒但,丟棄所有關於巫術的書籍,求神寬恕。他自此不再一樣,覺得自己活着有盼望,不再有重擔。如此他從毒癮及憂鬱症中得到釋放。
 
禱告焦點
1. 求主赦免人對神的頑梗與悖逆,認識靈界的真實,悔改歸向基督。  
2. 求主感動更多基督徒起來禱告,使世人離開撒但的蒙蔽,因認識和接受耶穌基督而重得真正的自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