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西海岸 12/3歡迎來高跟鞋教堂

文/羅鳳琳          
圖/嘉義文化觀光局版權合理使用
  台灣西海岸發展協會提供  
 
高跟鞋教堂(取自嘉義文化觀光局)
 
  聖誕節是一個溫馨喜樂的季節,全球都在過聖誕節已蔚為風潮,台灣不只是商圈熱鬧迎聖誕,許多縣市更在11月底就開始點燈,迎接溫馨聖誕。
 
  嘉義縣眾教會今年也有聖誕節慶的盛事。由台灣西海岸發展協會所舉辦,在12月3日,12月的一開始,就有高跟鞋聖誕福音音樂祭園遊會
幸福西海岸今年已是第4屆,嘉義縣政府及布袋鎮公所也參與協辦。聖誕福音音樂祭會 從早上11點到下午4點 ,由不同的教會團體來輪流演出,帶來喜樂活力的節目,也帶來上帝滿滿的祝福。幸福園遊會約有25個攤位,有美食、闖關遊戲、祈福解籤和各類小市集。現場還有聖誕活動及摸彩,獎品豐富。
 


 
  以下為歷年來聖誕文化祭及園遊會的精彩剪影:
  
2019年高跟鞋聖誕文化祭的演出
  
 
 2020年豐富的聖誕文化祭節目以及園遊會盛況
  




 
2021年聖誕文化祭及園遊會的盛況,以及熱鬧又感人的愛越台晚會和筵




 
  台灣西海岸發展協會理事長林洽松牧師說,過去他也是高跟鞋教堂聖誕活動的參加者;後來成為西海岸發展協會理事長,開始參與在籌辦的過程中,就更感覺到,西海岸要以福音為使命。
 
台灣西海岸發展協會理事表、嘉義聖教會主任牧師林洽松牧師
 
  有許多西海岸的子弟北漂或南漂,只有年長的父母或長輩住在本地本鄉,無論是年輕人或長輩,都是需要福音的,西海岸需要主的疼惜,需要有更多以福音為使命聯合性國度聚會在西海岸。西海岸的福音沒有興旺起來,台灣全面的復興就不會來到
 
  林洽松理事長說,最好的參與,就是帶著福音使命感的參與。除了音樂節目、園遊會攤位的認領之外,眾教會還可以一起在這裡敬拜獻祭,在快樂的園遊會之外,也為活動守望禱告,並且和民眾、遊客一起歡喜快樂,尋找天國的寶貝歡迎嘉義眾教會嘉義縣市的民眾和計出遊的人一起歡喜來參加123上午下午的高跟鞋教堂聖節慶
 
禱告焦點
1. 祝福「高跟鞋聖誕音樂文化祭暨幸福園遊會」的籌備過程,讓西海岸發展協會和嘉義縣政府、布袋鎮公所的溝通、工作辦理、器材架設都順利,也讓所有參與的教會有最好的預備。
 
2. 求主賜福在12月3日前後都有好天氣,高跟鞋教堂園區能充滿眾教會的弟兄姊妹、受邀的民眾和前往觀光的遊客,大家都享受聖誕的祝福,都平安喜樂。
 
3. 求主祝福心裡渴慕的親友、民眾,能在12月3日的聖誕音樂中,或在幸福園遊會中接受耶穌平安的福音,願意信靠主耶穌,得著永生的祝福。眾教會也持續關懷,在整個12月,主的愛充滿在眾人心裡。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