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新春祝福卡


 
文、圖/羅鳳琳
 
從小年夜到初八的十天連假,每天分享新年賀詞和神的話,祝福家人、親友和主內兄姊。
 
 
禱告
我們在居家環境能喜樂地除舊佈新禱告;

為我們個人生命的自潔,以及家人之間的關係沒有虧欠禱告。


 
禱告
為圍爐時,主的愛和祝福充滿在我們家庭中。

為福音種子能藉著聖經經文、禱告、各樣福音行動,進入我們家人心中。

為全家信主的家庭,能全家向主敬拜感恩,彼此祝福、建立愛的關係禱告。
 


 
禱告
為今天向每一位祝賀新年時,都帶著主的愛和祝福禱告。

為自己和家人/屬靈家人禱告,新的一年能領受主新的祝福禱告。
 

 
禱告
為夫家(婆家)、父家(娘家),2個家族在新的一年都被神眷顧、祝福禱告。

為夫家(婆家)、父家(娘家),2個家族的家人身心健康和家人關係祝福禱告。
 

 
禱告
為自己和家人全年辛勞地工作,以及過年時辛苦準備飯食的家人,求主安慰鼓勵,能一起進入安息、休養生息。

為不同的個性、家庭文化和世代之間的差異感謝主,為夫妻、婆媳、親子、手足等關係,能彼此包容、了解接納與和睦相處,我們的家能合一禱告。
 

 
禱告
為過年期間與新的一年,自己成為天天持守祭壇的祭司,與主有更親密的關係禱告。

為自己和信主家人,在新的一年能一起RPG(復興禱告小組)、為家人守望禱告。
 

 
禱告
為新的一年自己領受聖靈能力,在職場上大有傳福音能力禱告。

為所關懷的親人、好友、同事能信主,小組中的初信者能成為主的門徒禱告。

 
禱告
為自己和家人的經濟祝福禱告。

為我們國家的產業和經濟發展祝福禱告。
 

 
禱告
為自己或兒孫的學業、學習、讀經查經、訓練課程祝福禱告。

為家中的兒童、青少年、青年祝福禱告,讓他們有智慧,學業進步。
 

 
禱告
為新的一年自己能在建立職場(學校)祭壇,宣揚主名、作主見證、得地為業禱告。

為自己職場的老闆、主管、同事、客戶(學校的老師、同學、員工)祝福,也為自己從事的產業(所在的學校)祝福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