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是真的 --在患難中遇見耶穌


@Unsplash // Marcos Paulo Prado
天堂是真的
--在患難中遇見耶穌
                                       
林常文牧師/ 屏東六堆靈糧堂
《禱告雜誌》2021年4月No. 3
 
     父親3月11日上午六點半打球受傷,3月12日下午兩點半安排開刀,髖關骨整個斷裂,嚴重錯位。 因為之前已經有鋼鐵在裡面, 需要傷腦勁怎麼去固定?

     我在台北9年, 未曾遇到父母進出醫院, 感謝上帝特別的祝福! 但是,回到屏東客庄3年半, 父親車禍3次、母親斷手、斷腳2次,晚上住院看護已成家常便飯。這次紀念日本311地震10週年, 父親大腿骨也地震斷掉、錯位……

     想不到隔天3月12日,耶穌自己出手了……

     在困難的當中,耶穌自己出手了……

     今天(3月12日)父親在開刀房被耶穌提到天上去見祂!父親說他無法形容、無法表達、無法用任何的言語描述、因為所看見的太偉大、太壯麗、太慈祥、太壯觀…… 

     是地球上看不到的顏色、人數有幾百萬圍繞著祂、光芒萬丈、金銀寶石的亮麗也無法形容、天地的壯麗景色漂亮到說不出口……(言語太有限) 
 

     耶穌的慈祥,全身放光的白袍、雪白的頭髮……等等,向他顯現!這讓父親驚訝不已、五體投地也不能表達於萬一,太震撼了!難怪啟示錄老約翰想寫也寫不出來他所看到的真實景象,人很難體會約翰所要表達的,約翰福音上說就是連全世界的圖書也寫不完……。真的無法想像,為什麼會寫不完?因為人沒有經歷過,也無法用人的理智去想像、去描述、去形容。父親很困惑、很掙扎,因為想表達、想形容,但是說不出來! 

     父親的靈與天上的眾聖者一起飛行,那時已經完全忘了有自己的存在。有一點意識的時候,他以為自己已經走了,因為被眼前的景況所震住,自己完全忘了手術的疼痛和在世間的感覺。瞬間就被天上幾百萬,數不過來的天使、天軍、長老、聖徒所吸引,他的靈完全融入到天上並與放光的耶穌同在。 

     手術4個多小時,父親說他看到的東西和地方太多,是他一輩子沒有看過,也未曾經歷過的,心理實在是太感動、太感動、太震撼了……,似乎是想說也說不出來!那時未信主的小  弟和已經信主的大弟在旁邊,他也沒有說,因為太震撼了,他還不想講出去。總之,這次耶穌親自帶他去體驗天國。何謂天國的榮美、天國的長相、天國的人、事、物……等等。 

     非常抱歉!我也無法用文字形容出來,因為上帝的名字之一叫做「奇妙」,真的無法用人所懂的形容詞描述出來。講不出、畫不出、拍不出、形容不出父親所看到的畫面。 

     父親是客家人,81歲才信主。雖然受洗已經3年,很少看聖經、不常聚會、但常常向耶穌禱告……。生活即是信仰,不被任何宗教所框架。每天與母親快樂的生活,常常帶患有失智的母親禱告,他生活非常規律(好動、往外跑)。今天這樣的經歷,是耶穌給他非常、非常大的禮物,我一直相信他是被揀選的,只是在客庄想要信耶穌不容易。 

     奇妙的經歷……,有多少人看見過天國?我一直想要看也看不到,只能憑聖經上所寫的去想像。但這次,耶穌勝過了撒但,而且大大的勝過了、而且得勝有餘!我很難想像什麼是得勝有餘?因為這三年半自己回客庄所經歷的……,知道的人才能體會,多講也無益。但是,仇敵以為牠已經得逞、得勝,但耶穌一次就將牠完全的打敗。耶穌讓父親親眼目睹天國,祂的尊榮、慈祥、偉大、震撼……等等,一切都值回票價了!唯有經歷過,才可以體會耶穌的比喻,為什麼人會去變賣所有的一切,去買那顆象徵天國的珍珠!

         父親說:一切都值得了!他了無遺憾……

         耶穌讓他知道、明白,什麼是天國的價值?地上所有的一切與之相比,只能用糞土形容也不為過了!感謝主! 
 
記錄於2021.03.12  15:00-19:00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