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耶穌堂50週年慶》 這裡要成為萬民的禱告殿 國家的禱告祭壇


周神助牧師帶領與會者悔改禱告。張雅茜攝
日月潭耶穌堂50週年慶
這裡要成為萬民的禱告殿 國家的禱告祭壇
 
  【記者張雅茜南投報導】「這裡要成為國家禱告中心,把神的愛和福音傳出去!」日月潭耶穌堂於9月5日下午舉辦建堂50週年感恩暨吹角節慶禮拜。主責的鄭麗雪姊妹說,未來的黃金10年會深入在地工作,在需要的事上看見自己的責任,陸續開展旅館業的職場事工,也會啟動中小學的課後輔導班。


大合照。張雅茜攝 

  依山傍水座落在日月潭半山腰的耶穌堂,於1971年由先總統蔣介石與夫人蔣宋美齡興建,物換星移,歷經921大地震,曾經大門深鎖,2019年由小禮堂公司取得經營權,同年8月重新對外開放,除了是旅遊打卡、拍婚紗照的觀光教堂,週週有主日聚會,恢復教堂實質功能與信仰內涵,讓人們有機會在美麗的日月潭湖畔中遇見這位創造天地的主。
 
  「在主愛的懷抱中,我願意降服,祢是我的主」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獻唱,天籟童聲穿透會堂,彷彿述說著50年耶穌堂的歷史,這裡是因著國家領袖為了清早可以親近神而建立,也因著一個小女子回應神的呼召重啟教會實質功能。蔣方智怡姊妹致詞時分享「從吉甲開始」,今天是從吉甲開始的日子,象徵過去所有的羞辱和罪惡都已經除去,宣告耶穌堂要成為榮耀神的明珠。
 
  高雄福氣教會楊錫儒主任牧師勸勉,歐洲許多漂亮的教堂都變成觀光景點,教會是要救靈魂的,不能觀光功能大於拯救靈魂的功能,這麼美的地方一定有神的旨意,這裡是個全省慕道友來最多的教會,要領受福音的能力,把福音傳給進到耶穌堂的每一個人。
 
  「我不過是個憑信心的小女子。」負責人鄭麗雪說,因著有一天來到日月潭,看見教會荒涼,禱告中領受異象並回應神的呼召,順利取得經營權。上帝是做新事的神,從一個人到現在已經有同工群,裡面不同族群的原住民弟兄姊妹加入,每週日有生命之道靈糧堂差派牧者傳道支援講道,至今兩年以來已經有8位受洗,也開始了幸福小組。
 
  耶穌堂除了除夕休息之外,每一天都對外開放,平日都有100多位,假日有3、400位遊客可以在此聽見福音。「這裡是萬民的禱告殿、國家的禱告祭壇,要來促成合一和復興」鄭麗雪說,未來10年會深入在地工作,開展旅館業的職場事工及中小學的課後輔導班。
 
   周神助牧師(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勉勵大家,這裡是台灣的心臟,代表國家祭壇,邀請大家一起禱告,代表台灣的心和執政掌權的心悔改來到主的面前,求主赦免歷世累代的罪孽和君王所犯的錯,透過悔改與禱告,相信咒詛、不義和控告就會離開,撒但會閉口無言。
 
   TOD大衛會幕禱告中心章啟明長老帶領宣告,這是禧年的記號,罪債都得赦免,這殿末後的榮耀大過先前的,耶穌寶血潔淨,宣告所有的罪得著赦免,帶領台灣海島進入命定,讚美遍滿全地。最後,台南聖教會高敏智主任牧師帶領著牧師團隊獻唱〈奇異恩典〉,周神助牧師祝禱結束。
 
  周神助牧師受訪時表示,日月潭耶穌堂具有屬靈意涵和歷史意義,神使用了鄭麗雪姊妹取得經營權,要將這裡重新恢復成敬拜、禱告和傳福音的地方。今年不只是耶穌堂50週年慶,也是泰雅靈風吹起,掀起悔改復興浪潮的50年,今年也是他跟師母結婚50年,細數過去神在個人、家庭或是台灣教會的工作,心中充滿感恩,深信未來會有更榮耀的事發生,神會帶領台灣教會進到更榮耀的復興裡面。


眾父老吹角。張雅茜攝
 
  堂慶之後,還有吹角節的活動。「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被舉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台南聖教會高敏智牧師以詩篇24篇第7-10節宣告,打開吹角節的序幕。今年「Global Prayer 247 PW Online 全球24小時線上敬拜讚美」於7月7日在台灣正式啟動,展開61天與列國一同敬拜讚美的旅程,其間共有20個國家陸續加入,於9月5日的最後一天,眾父老與教會領袖們同心聚集一起吹角,一起向著列國吹出得勝、能力和合一的角聲,宣告台灣與列國ㄧ同站立,與神的心意對齊,歡慶榮耀之王降臨。
 
  城市合一祭壇同工黃惠玲受訪時提到,疫情看見神的手將列國的禱告團隊,還將年輕的下一代串連在一起,透過線上各國都參與在其中,61天不是結束,是啟動下一波的開始,明天會有金門列國匯聚活動,深信一波又一波的禱告運動,會帶下聖靈全面性的工作,進到更榮耀收割的季節。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