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福臨英國佈道之旅

  【綜合報導】知名佈道家葛福臨(Franklin Graham)在英國的「神愛你」之旅於7月16日結束,成千上萬的人得著關於希望、和平和人生目標的信息。他希望明年繼續回到英國傳福音。
 

  葛理翰佈道協會(Billy Graham Evangelistic Association)及撒瑪利亞人錢包(Samaritan's Purse)事工的主席葛福臨先後前往利物浦、南威爾士、謝菲爾德和倫敦分享,宣講耶穌基督福音的好消息。 
 

  當日,超過7,600人來到倫敦展覽中心(ExCeL),聆聽他講述神對我們堅定不移的愛。
 

  葛福臨表示,「神差祂的兒子耶穌基督到這個地球上施行拯救,將我們從罪惡中拯救出來。耶穌基督死在十字架上,為了赦免我們的罪而流血,第三天祂又復活了。祂沒有死去,如今還活著,今晚祂就在這裡,如果你相信祂,信靠祂,祂會改變你的生命。」

 
葛福臨分享福音信息。圖/來源:twitter@Franklin_Graham
 

  「神愛你」巡迴佈道取得成功,也歸因於來自倫敦3,000多個教會同工的同心協力。該活動自 5月開始,包括屢獲殊榮的基督教福音歌手薇娜斯(CeCe Winans)及史密斯(Michael W. Smith)等人獻上敬拜。這次「神愛你」之旅共有超過18,700人參加,其中1,400人決志信耶穌。 

 

「神的愛」佈道會坐無虛席。圖/來源:twitter@Franklin_Graham
 

  倫敦哈羅國際基督教中心(Harrow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Centre)主任牧師詹姆斯牧師(Paul James)解釋,「葛福臨這次巡迴佈道的時機恰到好處。英國一直被過去的悲傷和痛苦所籠罩。許多人失去了盼望,對未來的方向充滿了焦慮和擔憂,而答案只能在耶穌基督身上找到。」

 

 
詹姆斯牧師。圖/來源:facebook@hiccchurch

  葛福臨又鼓勵當地教會定期傳遞簡單的福音信息,「教會需要參與傳福音。正如你所看到的,福音大有能力。只是一個簡單的福音信息,人們會作出回應,因為這是神的話語,話語中帶有力量。」「很多時候,牧師都不敢呼召人決志,怕沒人站出來,一個人站在那裡看起來很傻誰在乎你看起來傻不傻,發出呼召,看看聖靈怎樣做

 

 

  禱告焦點:
  1. 求主祝福在佈道會中決志信主的基督徒,得著當地教會的跟進與牧養。

  2. 為英國教會遵行大使命禱告,被聖靈充滿,放膽宣講福音。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