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為國悔改禱告會 聚集千名領袖悔改



  【綜合報導】「精通世界」(Well Versed World)聯同「家庭研究理事會」 (Family Research Council)於2月1日假位處美國華府的聖經博物館(Museum of the Bible)舉行「為國悔改禱告會」。大會邀請了葛安妮(Anne Graham Lotz)、康倫牧師(Carter Conlon,時代廣場教會)、彌賽亞猶太拉比卡恩(Jonathan Cahn)、 布倫森牧師(Andrew Brunson)、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及前任美國眾議院議員巴赫曼(Michele Bachmann)等60位講員分享,並為個人、為教會及為國家認罪禱告。

  1,300多名基督徒領袖聚首一堂,包括共和黨議員、司法界代表、牧者及職場菁英,同心為美國悔改,有20多間基督教機構與會,包括美國家庭協會 (American Family Association)、捍衛自由聯盟 (Alliance Defending Freedom)、全美宗教廣播協會(NRB)、天門教會(Gateway Church)、公義基金會(The Justice Foundation)、晨星電視台(Daystar Television)等等。

  聚會甫開始援引已故林肯總統宣告全國禁食日的一段講話:
「我們一直領受屬天最美好的恩賜。多年來,我們一直保有平安和繁榮。我們的人口、財富和權力不斷增長,是其他國家沒有的,但我們卻忘記了神,忘記了在和平與繁榮之中,保護我們、堅固我們的恩手。因著心中的蒙蔽,妄想所有祝福都來自於自己超凡的智慧與德行,醉心於不斷的成功,而變得太自足,以至於無法感受到救贖的必要,必需保守恩典。我們太過驕傲,以至無法向創造我們的神禱告。因此應該謙卑自己,在被我們冒犯的大能者面前承認國家的罪孽,祈求祂的寬恕。」

  「家庭研究理事會」主席柏金斯(Tony Perkins)致辭時奉主的名築壇:「我們把神拋諸腦後,我們要呼召國家歸向祂,奉萬主之主、萬王之王耶穌的名聚集,宣告我們要歸向祢。」「精通世界」加洛博士(James Garlow)感謝晨星電視台,然後大會用公羊角的聲音—悔改的聲音,揭開序幕。講員輪流上台按悔改主題分享,期間穿插敬拜及分組禱告的時間。

加洛博士(左)及柏金斯(右)。圖/來源:截取自Youtube@@frcblog

為自己認罪禱告
  葛安妮引用以賽亞書6章1節,分享以賽亞面對烏西雅王駕崩時,選擇仰望神,並在異象中看見神的榮耀,看見神坐在寶座上。葛安妮表示,「不管是什麼東西使你疑惑,臨到你家人的疾病、災難或死亡,都要思想耶穌真的坐在寶座上……不但如此,祂是宇宙最高的掌權者,沒有任何東西高過祂,也不能繞過祂。祂不僅坐在高高的寶座上、被高舉,而且祂的衣裳垂下,遮滿聖殿。(參賽6:1)」
 
  緊接經文2至3節形容神要震動列國,目的可能是要我們仰望主,就好像以賽亞看見主,然後他在神的光照中看見自己,經歷深深的悔改及個人的復興。

葛安妮。圖/來源:facebook@AnneGrahamLotz
 
  加洛博士妻子、辛德勒後人斯瑪麗·加洛牧師(Rosemary Schindler Garlow)禱告:「天父,祢把和好的事工賜給我們,在祢面前,我們知罪,也向祢認罪……。在我們的移居史裡面最嚴重的暴行,就是1939年,我們把槍口指向海岸上的猶太難民,要他們回去面對納粹大屠殺。」

為教會認罪禱告
  柏金斯引用馬太福音26章31-35節,說明使徒彼得高舉自己的心思意念過於神的道,而美國教會犯了同樣的罪。他表示,「我們發現神的子民比在埃及為奴的以色列人更有能力,卻顯得更怯懦軟弱,如同使徒彼得無法跟主耶穌儆醒禱告一樣……。我認為基督徒每週日都有團契,圍爐取暖才是美國教會最大的罪,卻沒有承認主基督的名,並在國土除去祂的名,我們最大的罪就是怯懦。」
 
  布倫森牧師相信美國已經陷入被神審判的危機,因為美國敗壞了青少年和兒童,越來越走在彩虹旗之下,透過社交媒體誘導數以百萬計的留學生,並把這種思想帶回他們自己的國家,變相欺淩了這些貧弱國家。在聖經中可以看見耶穌斥責那些「使這信我的一個小子跌倒的,倒不如把大磨石拴在這人的頸項上,沉在深海裡。」(太18:6)
 
  布牧師坦言這是現今世代的巴比倫。他表示,「我感到悲痛,因為我愛我的國家……。巴比倫是一幅警誡的圖畫,因為審判會以瞬間毁滅的方式臨到,我們正與身處嚴正審判的危機,因為我相信神比我們更憂傷。」
 
  布牧師認為將有新一波的逼迫衝擊教會,「很危險,因為我們真的還未預備好,有危險意味著無法持守信仰到最後。」多年前在土耳其牧會的布牧師表示,他自己被囚禁時,當時最大的危機是失去與神的關係,但最終神重建他的生命,原因是自己並未準備好應付這場屬靈的監禁。他鼓勵與會者準備好要受苦,因為很多聖經教師以教導耶穌基督為恥。
 
為國家認罪禱告
  卡恩拉比表示,按照神的旨意,神命定以色列成為列國的光輝和祝福,但以色列途中轉離了神,拜偶像,稱惡為善,稱善為惡,以暗為光,以光為暗,擁護不道德的性行為、異教及無神論,打破了合乎聖經的婚盟及性別的界限,如今以色列向別神獻上千千萬萬的兒童,如同古時候以色列向偶像獻祭一樣,離開了祝福的源頭。以色列本為成就神旨意和榮耀的器皿,卻變成了罪的器皿,叫兒少敵擋神的道路,落入神的審判之中。

卡恩拉比(左)。圖/來源:facebook@OfficialLauraBretan
 
  卡恩拉比表示美國亦然,「我們早已把第一任總統(華盛頓)的警告拋諸腦後:『任何國家如果無視神屬天永恆的規則,祂的秩序、祂的正道 將見證她的祝福遭挪開。』還有第16屆總統的警告:『主的審判公義、正直,我們卻對先知的話充耳不聞,沒有國家能夠敵擋神的道路,而不落入審判與覆滅。神是我們唯一的盼望。沒有祂的話,便會失去這個國家。』」
 
  前墨西哥國會議員柯羅絲科(Rosi Orozco)等人為6千萬名被墮胎嬰兒、人口販賣及同性婚姻認罪禱告。
 
  柏金斯表示,「你即將看到的,不會在NBC、CNN,甚至Fox新聞頻道看到,就是國會議員向神呼求、禱告;知道神會垂聽你的禱告,會在美國興起那些愛祂、敬畏祂的領袖。」加洛補充:「過去歷史上,46位總統當中有34位呼召禁食禱告,在142年連續有26位總統呼召並舉行『為美國禱告日』。」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及眾國會議員帶領與會者以詩篇33篇及以賽亞書59章禱讀,呼求主的拯救,赦免一切過犯,使國會議員能尋求真理與公義。

麥卡錫與一眾議員禱告。圖/來源:twitter@WhatleyNCGOP

為外交政策禱告
  大會為美國的中東政策向神認罪,包括阿富汗、敍利亞、伊朗,還有遭伊斯蘭國(ISIS)俘虜的雅茲迪教徒。緊接由前烏克蘭國會議員溫古良(Pavlo Unguryan)為烏克蘭、美國及聖地以色列禱告。
 
  在為台灣禱告的時段,對華援助協會創始人兼會長傅希秋博士介紹專程搭機到美國參加的台灣牧者,包括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總幹事陳信良牧師、議長戴碩欽牧師、台灣教會公報社社長方蘭亭牧師、賽斯身心靈診所諮商心理師楊聖弘等等。
 
  根與枝子國際事工(Roots & Branches International Ministries)創辦人兼執行長黃介志牧師代表台灣認罪禱告:「阿爸天父,我們的王,我為台灣禱告,身為台灣人,為著我們拜偶像、拜金錢向祢認罪,求祢赦免我們,求主耶穌的寶血、天父的愛來遮蓋台灣,不再是孤兒,乃是阿爸父所領養的孩子,祢寶貝的兒子,不再是孤兒了,是祢所愛的,哈利路亞!求祢的聖靈降臨在台灣、美國和中國。感謝祢在台灣海峽兩岸有許多愛主的弟兄姊妹跟祢的教會,為真理而站立,哈利路亞!。我們以羅馬書8章37節來宣告:『台灣已經得勝有餘了!』我也為卡特總統於1978年背棄中華民國的盟約來悔改。」

黃介志牧師與一眾華人牧者為台灣禱告。圖/來源:黃介志牧師提供
 
  大會邀請宗教界、司法界代表為推翻羅訴韋德案,美國仍然享有宗教自由而獻上感恩,求主繼續保守一夫一妻的婚姻制度、捍衛嬰孩生存權利,並廣傳福音,完成大使命。最後,巴赫曼引用啟示錄22章12-20節,勉勵新婦(教會)好好預備,迎接末日的審判。

  禱告焦點:
  1. 為美國和列國的執政掌權者能敬畏神、行公義,致力和平禱告。
  2. 求主興起全球的教會,為末日做好準備,並殷勤傳揚耶穌基督的救恩。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