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安通牧師:末日將臨 興起百日禱告迎接復興

克安通牧師傳講末日信息。圖/來源:趙錦漢攝

        【記者趙錦漢新竹採訪報導】印度「皇家孩童」(Royal Kids)事工及「天父的心」事工創辦人克安通牧師(Rev. Anton Cruz)於8月12日在新竹錫安國度使徒中心傳講信息,他勉勵基督徒積極預備末日,而神要使用兒童及少年人帶來復興。
 
        新竹錫安國度使徒中心劉裕仁傳道表示,克安通牧師年初時到訪台北,這次走訪高雄和新竹等地,接下來也會前往台南和台東等地區。



敬拜由劉裕仁傳道及兒童帶領。圖/來源:趙錦漢攝
 
         從2017年開始,克安通牧師傳遞末世來臨的信息,警告基督徒只有7年時間預備,迎接末日。如今已來到這7年的末後階段,他強調2023年是「恩典時間」,神延長了這段恩典期,原因是有人呼求神。延長的目的是要人悔改禱告,讓個人、家庭、社區,以至整個國家回轉歸向神。
 
        克安通牧師開宗明義表示,「時間很短(time is short),耶穌要回來了,你預備好迎接末日的呼召了嗎?現在不是坐下來想想、來計劃的時候,而是加速的時候;不是說現在還有幾年、幾個月,是已踏入倒數的日子。這個時候要預備你的家人、你的國家。神正在呼召列國及代禱者,預備自潔,成為聖潔,並得自由。這不單單是一個教會或事工的事情,而是要為整個城巿站在破口中。
 
        他勉勵基督徒為父母及孩子禱告,求神延長時間,跟神說:給我多一次機會,給我多一次機會……,給我多一年時間,讓我的家人得救,台灣的年輕人要得救,我要為他們呼求祢,給我多一次機會。」
 
        克安通牧師鼓勵與會者為一位家人的得救禱告,神喜悅這個禱告,而聖靈的恩膏會臨到。或許你不認為你的兒女會得救,但只要不住呼求神:「給我多一次機會。」這些家人會得救,將會為整個家庭帶來翻轉。

克安通牧師勉勵基督徒求主:「給我多一次機會」。圖/來源:趙錦漢攝
 
        亞伯拉罕為所多瑪和蛾摩拉禱告,向神求情,結果連10個義人也找不到。當地的人口應該過百萬,竟然連10個義人也沒有。神揀選了亞伯拉罕,祂也正在呼召台灣的百姓,全心全意愛祂,尋求祂。祂要改變氛圍,轉化這地,而教會要回到起初的愛與呼召。只有少數人被揀選,這些人要回到起初的愛心,並進入神的至聖所。
 
你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太6:33
 
        神正在預備百姓,興起約書亞、馬利亞、所羅門、約瑟的世代。這是「完成」(completion)的時刻,如同大衛預備建立聖殿,而所羅門完成了。克安通牧師發預言來鼓勵基督徒:
 
        「你是很忠心的兒女,但為什麼灰心喪志?不要轉換跑道,進到我裡面,我會與你同在。只要你回轉,全心愛我。我不看你的失敗、你的果子。這是完成的時候,不再是摩西的世代,而是約書亞的世代,是為父的世代。不要退後,看見下一世代完成使命,而你的責任是要忠心順服,不要停止、退後。不可以離開(quit),不可離開……,不要放棄。你的眼目不要看別人,跟別人的抱怨。要與人同行、與我同行。即使你失去盼望,我會與你同在。」、      「或許你已失去智慧或分辨能力,我會幫助你跟正確的人連結,也會為你斷絕與一些人的來往。切換人際關係和失聯是為了與我連繫,並建立新關係。
 
         克安通牧師強調,與人分離會覺得很痛,卻是祝福。因為每一次斷絕關係都是為了有新的連結。不僅是聯絡(contact),而且要與人建立關係(relationship)。時日無多,基督徒要與對的人待在一起,並一同遇見神。
 
100天為年輕世代、為台灣並以色列禱告
        「天父的心」事工將進行為期100天的禁食禱告,鼓勵基督徒連續100天,每天為台灣及以色列禱告1小時。禱告分為兩個階段:今年(2023)9 月為年輕世代禱告,而明年(2024)2月為屬靈父母禱告。他希望集結10萬名代禱者,凝聚1千萬小時的禱告。至今已有1萬名孩子簽署響應,他相信很快便會集結到5萬個簽名。
 
        克安通牧師宣告台灣是第2個以色列,復興要臨到亞洲,而台灣是關鍵,復興會從台灣開始,然後是中國,直到耶路撒冷。克安通牧師求神潔淨這個國家,並提名為所有台灣的地區禱告,不論在平地、在山區的原住民當中都要有復興發生。神的憐憫臨到,台灣會與以色列連結,彼此守望。
 
        基督徒要處理好與神及與人的關係。他強調,1小時禱告並不是求神的祝福。禱告並不只是為別人禱告、為國家代求,而是與神獨處,在祂的同在裡經歷聖靈的大能。禱告是為了跟祂建立親密關係,不需要預先鋪陳。如馬可福音17章8節所說:「不見一人,只見耶穌。」很多時候,人帶著長長的禱告清單來到神面前。其實只要說1句:「神啊,我愛你。」便足夠,建立了這一層關係,然後便能與人建立美好的關係。

天父的心將舉行一百天禱告。圖/來源:趙錦漢攝
 
父母為沒有信主的孩子禱告
        禱告要有熱情,也可以透過禱告去佈道,克安通牧師鼓勵與會者為還沒信主的孩子禱告,可能是孩子的同學、社區的孩子或流浪街童。禱告他們會成為屬靈父母,意味著成為別人的領袖,並帶來轉化。而轉化從父母這一代開始,然後再延續到下一代,這就是「禱告佈道」。
 
        禱告不要灰心,即使自己孩子的行為仍有偏差,甚至染上惡習,但或許若干年後,他們會在自己的房間跪在地上禱告。克安通牧師幽默地形容:「以往孩子經過房間時,看見父親跪下來禱告,心裡說:「我才不要。」現在父母偷偷看見孩子在房間禱告,不禁說:「我的孩子禱告了,他像我一樣,終於向天父禱告。」
 
        有些孩子並不在父母身邊,可以把他們的照片放在聖經裡面,每天把手按在照片上,為他們禱告。透過奉主耶穌的名禱告,斷開在他們身上的綑綁,使他們遠離罪惡,並且讓孩子看見,父母都有一份代禱的生命。
 
        克安通牧師挑戰父母每天用1分鐘為孩子禱告。禱告能改變孩子的生命。要相信禱告一定有事情發生,有些基督徒禱告後心裡面想,這個禱告可能會成就,或者不知道多少年才會成就。「不然,我相信禱告後一定會有事情發生。」縱使不是馬上完全成就,但我相信現在已經開始成就。因為禱告會震動他們的屬靈生命,使他們無法犯罪。神要釋放聖潔,震動他們的生命,然後塑造他們成為合用的器皿。
 
        有次孤兒院的食物已經耗盡,克安通牧師不希望孩子餓著肚子上學,於是去禱告殿祈求神蹟。當時有一個4歲的孩子沒有睡覺,反而到了禱告殿,她禱告:「主耶穌,明天我要上學,給我一點食物,好不好?」她的同學是個孤兒,一直都倚賴她所分享的食物。所以她向神禱告:「我希望明天可以分享食物給她,我不想要她餓肚子。」

        克安通牧師很感動,也為這位同學禱告。當時已是清晨6點,孩子們都會在早上8點吃早餐。這時,有一位營建公司老板特地走了600英里過來。原來他剛剛賺了大錢,神感動他來奉獻。這筆錢足夠買給孩子們一個月的食物。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在那些日子,必有十個人從列國諸族中出來,拉住一個猶大人的衣襟,說:我們要與你們同去,因為我們聽見神與你們同在了。
亞8:23
 
        首先,上述經文表明外邦人要跟著以色列人一起尋求神,原因是神與以色列人同在。身為基督徒,要跟神建立親密的關係每日與祂要有獨處的時間,這並不在乎神學或研經,也不在乎使用屬靈書籍或網路搜尋器,要學習與神同行,如同摩西常常從神那裡下載信息。
 
        基督徒要學會與神獨處。很多時候基督徒可以在小組、教會或其他大型禱告會聚集禱告,卻不懂得與神獨處,不用5分鐘便會睡着。禱告是一趟旅程,並不是1小時或1天的事。「孩童禱告之家」(CHOP)都設有禱告塔,可以在高處瞭望,克安通牧師和其他孩子都喜歡在塔上與神獨處,是屬靈的「資訊科技下載中心」。

        其次,要選擇正確的人同行。不但是好的人、對的人,還要是屬神的人。在創世記13章,羅得向亞伯拉罕提出土地的問題,結果兩人分道揚鑣。他後來選擇了蛾摩拉,而蛾摩拉的靈是屬世的靈,充滿了憂鬱、失喪、孤單、恐懼...。反觀亞伯拉罕,耶路撒冷是他唯一的產業。

        有些人想跟你一起,目的是為了自身的利益。而現在是建立新關係的季節,要跟屬神的人建立關係,就是那些有正確價值觀、有異象,真心建造神國的人,而且這些人都有屬靈的品格

台下的牧者及弟兄姊妹積極回應。圖/來源:趙錦漢攝
 
我是真葡萄樹,我父是栽培的人。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祂就剪去;凡結果子的,祂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
約15:1-2
 
        天父會修剪基督徒,挪開你生命中的「羅得」,以致可以與祂連結。在人際關係中,有人離開會使你傷痛,而你也不禁懷疑自己,甚至感到自責。有些人可能是好人,卻未必是屬神的人,與他們同行也無法給你正確的方向。重整人際關係卻是神的祝福,結識新朋友是祝福,有人離開也是祝福。這是神計劃的一部分,所以基督徒不用為此自責。
 
        另一方面,也要為這些人回轉禱告,他們並不是「仇敵」。基督徒要學會忘記和饒恕,像舊約中的約瑟一樣。他被兄弟出賣,後來成為了埃及的宰相。他選擇不去記念弟兄的過失。因為神要祝福他,幫助埃及度過飢荒,並預備他來供應以色列全家。
 
 
如欲加入百日禱告行列,可聯絡中華天父的心協會:
Line ID: 0968985198
Email: Love@fha111.org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