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超自然領域的門戶-寶血


羅娜‧史畢羅普洛斯牧師(左)和董少桓教授(右)
 

文/彭佳音整理報導   圖/主辦單位提供
 

  TI萬國萬民禱告殿於11月10-12日舉行「寶血」特會,邀請到《寶血》一書的作者羅娜‧史畢羅普洛斯(Rona Spiropoulos)來到台灣,分享關於耶穌基督的寶血和以色列的信息。羅娜是來自辛巴威的宣教士佈道家,曾擔任國際末世使女與僕人命團創辦人邵貴恩博士的秘書長達23年,並在其學校教導有關寶血的課程。

寶血關乎神的愛與尊榮

  10日晚上第一場的信息,羅娜表示,《寶血》這本書的內容是她將神對她說的話,經過默想之後寫下來的。神啟示她在講耶穌基督的寶血之前,必須先講父神的愛。父神用祂豐盛的愛創造整個宇宙,並且將祂的愛澆灌下來,所以關乎耶穌寶血的一切都是神的愛與尊榮。因著神渴望有一個愛的關係,所以祂創造了人類,讓我們成為祂的兒女。
 

  在幾個月前,羅娜求問父神的心意時,父神回答她:「我的兒女們需要知道如何與我同行。」之後在異象中神讓她看見整個創造的過程,聖父、聖子、聖靈融合在一起,彼此低聲交談。後來聽見有聲音發出,空間被創造出來,那些已經被創造出來的東西被拉開來,形成一個特殊的空間。
 

  當這個聲音愈發有能力的時候,一種頻率就從聖父、聖子當中流動出來,當這個頻率出來,父就彎下腰觸摸土地,然後祂就開始造人,用泥土造了腳,造了腿,接著創造身體、頭和他的面容,祂將自己的心放到那人的心裡,將自己的DNA給他,並且向這個人吹氣。天上的天使都非常的驚訝的說:「這被創造的,是一個怎麼樣的活物啊!」還看到這個人被神的愛強烈的籠罩著。

站立在耶穌寶血裡面

  二人若不同心,豈能同行呢?」(摩3:3)
 

  羅娜表示,一個人如果沒有辦法站在耶穌的寶血當中,就沒有辦法被火的榮耀所點燃,因為在耶穌基督的寶血中,每一滴寶血都承載著天堂的火和榮耀。神是如此的欣賞祂所創造的,以及如此的想要和他溝通,亞當和神可以如此交流,因為亞當是從神出來的。那時的亞當就等於是可以行走的屬靈人,他身上的榮耀散發出來,以至這個榮耀完全籠罩在他的四周圍,亞當所發出的榮耀和神的榮耀如此的交流在一起,這就是榮上加榮。
 

  但是,因著不順服,罪進入了亞當的生命。他和父隔離了。有一些事情就發生在亞當的血液當中,就不再像光一樣的在他裡面流動,不再像火一般的在那邊燃燒,他身上的光開始越縮越小,凝結成一個液體,像凝結的光一般。當亞當身上所散發出來的榮耀開始離開他的時候,他就和我們一樣,有一樣的皮膚。
 

  在創世記第3章記載,在亞當和夏娃犯罪後,神在園子中行走,因祂感覺和亞當之間有了隔絕,但祂仍然去找亞當,呼喚「亞當,你在哪裡?」相信神的心是痛的。但是祂仍為他們預備了一條出路。天父在地上做了第一次的獻祭,殺了一隻牲畜,然後把牲畜的皮披在亞當和夏娃的身上,打發他們離開伊甸園。
 

  天父在創世之前就有了一個更偉大的計畫,因為沒有什麼事可以讓天父驚訝,而且祂不單單只是看著亞當,祂已經看到整個穿越時間所有的一切。祂看著我們眾人,將渴慕放在我們心中,然後祂要使用一個獻祭,使用一個大能的寶血洗淨我們,使我們血液中沒有任何的罪。祂知道一定要有一個犧牲,這個犧牲,一定要用永恆的血才能完成。

 

  啟示錄13章8節:「凡住在地上、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被殺之羔羊生命冊上的人,都要拜牠。」那些名字沒有被記在生命冊上的人要向敵基督下拜,這經文也講到羔羊在創世以前,就已經被殺。羔羊的特質是什麼呢?耶穌是萬主之主,祂只要說一聲,天使就會過來,讓祂可以不用上十字架,但是耶穌選擇順服天父、順服聖靈,為世人的罪上十字架、流出寶血,這是宇宙間最大的能力。
 


 

進入超自然領域的門戶

  關於寶血,羅娜過去曾經有許多的疑問,直到她遇到范·科維林(Van Koevering),她問他「血真的是凝結的光嗎?」他是一個量子物理學家,他說量子物理學已經證明血是凝結的光。又問他:「我們所做的一切決定,所做的一切過程,是不是都記錄在我們的血裡面呢?」他說:「我們生命中一切的特質都記錄在我們的血中。」所以耶穌所是的一切全部都記錄在耶穌的血中,也就是因祂那順服的能力在祂的寶血中,讓我們可以得到永恆的生命。

 

  當羅娜在想這本書的書名應該叫什麼的時候,神告訴她:「寶血」。「這是什麼意思呢?」,「它是進入超自然領域的門戶。」當我們重生的那一刻,神蹟就發生了,我們被超自然的透過耶穌基督的寶血,進入到超自然的門戶。這個恩膏是怎麼樣在我們身上流動呢?這個榮耀是怎麼樣澆灌下來的呢?我們如何能夠在神蹟奇事中運作呢?這個醫治的能力是如何透過我們湧流出來呢?當我們說話的時候,聖靈是如何使用我們的言語,以至於可以穿透人心呢?這是在自然界沒有辦法解釋的。
 

 

  但是我們是超自然的人,這就是我們現在所存在的目的。羅娜曾在一個教會好多年,那個教會常講大災難的事情,她並不是反對會有大災難,但是若一直在想大災難要來了,就不好了。基督徒要知道,我們的神是超自然的神,我們絕對不會向敵基督下拜,難道我們不知道神有一個更偉大、比敵基督更大的計畫嗎?神要我們在祂的同在中成為祂的兒女,成為祂能力彰顯的出口,當神的能力在我們身上的時候,這個能力可以將敵人的力量彈開。

 

  我們一定要活在這個超自然的領域裡面,因為我們已經被耶穌基督的寶血所救贖。我們是活在耶穌基督的寶血和聖靈的遮蓋下,我們是活在和神緊密的連結中,我們不需要花兩個月的時間才可以悔改,我們只要一下子,心就可以被神轉化。我們的心被破碎、被轉化是因為我們的心要與神相連,而祂已經饒恕和潔淨了我們,使我們可以感受到耶穌完全的心在我們的裡面。而當祂的心衝擊我們的心的時候,就可以帶領我們完全的悔改。

認識耶穌寶血大能

  羅娜於11日晚上聚會繼續分享認識耶穌寶血大能的重要。她表示,認識耶穌寶血的大能能使我們和我們的家人受保護,當我們宣告耶穌基督的寶血遮蓋我們時,是祂大有權能的彰顯,使我們得勝。
 

  耶穌一生順服天父,祂按照聖靈的帶領,一切行事都順從神。所以當聖經教導我們要穿戴耶穌基督時,就好像我們穿戴上耶穌基督的心思,完全定睛順服天父。
 

  幾年前,羅娜參加在南非的清晨6點線上禱告會,在開始之前,她在南非的朋友說:「讓我們在開始之前,穿戴耶穌的心思。」她當時就照著做說:「我現在把基督的心思戴在頭上。」當她這樣做了,驚訝的發現她看見宇宙的深處,各樣關於神的奧妙向她揭示,好像有人把她心思的帕子揭開,讓她看見這一切。她的內心發生了改變,從前不太明白的事情,當下突然明白了。
 

  耶穌的寶血蘊含神的大能,使我們無論在多艱難的環境都能得勝。所以我們要宣告耶穌的寶血遮蓋我們,讓耶穌的靈、耶穌的寶血貫穿我們的心思,我們就可以靠神剛強,有全新的意志力可以重新站起來繼續往前奔跑。我們要靠著耶穌寶血得勝的大能繼續與神同工。
 


 

  耶穌的受死,爆發極大的權能,馬太福音27章51-52節描述:「忽然,殿裡的幔子從上到下裂為兩半,地也震動,磐石也崩裂,墳墓也開了,已睡聖徒的身體多有起來的。」耶穌用祂的血為我們開了一條新路,唯一的攔阻是我們內心的幔子沒有向祂敞開。我們不瞭解,此時此刻,神救贖的大工已經成全了。耶穌復活以後,還有很多人跟著祂一起復活,也就是說耶穌復活的時候,神的權能大到帶動一些聖徒復活。
 

  耶穌的寶血釋放我們脫離一切的捆鎖、斷開我們身上一切的軛。耶穌帶領我們從自我的墳墓中走出來,使我們與祂的復活有分。
 

  我們若靠著聖靈行事,就是與天父同步,我們若是順著聖靈的水流,就會有神蹟奇事發生,若順著聖靈而行,就會在合適的時機,遇上合適的人,就像耶穌遇見撒瑪利亞井旁的婦人,是天父預定的時刻。祂是為了我們的時間而來,祂在精準的時刻來到,祂與天父的時刻同步,與聖靈同步。神偉大的僕人、使女就是這樣與神同行,在地上多結果子。
 

  所以經上說:他升上高天的時候,擄掠了仇敵,將各樣的恩賜賞給人。(既說升上,豈不是先降在地下麼?)弗4:8-9
 

  耶穌將死亡和陰間的權柄奪了回來,陰間的鑰匙在祂的手上,祂已勝過所有的仇敵,將仇敵都擄掠,祂已全然得勝了。整個天堂都在歡呼,我們也要開始歡呼,因為我們已經領受這樣的勝利了。如果我們用更多的時間歡呼慶祝耶穌的得勝,就可以克服生活當中許多的困難。

 

  所以我們要常常回想耶穌得勝的時刻,耶穌寶血的大能已經綑綁仇敵一切的作為,斬斷仇敵一切的權勢。屬耶穌基督的萬國萬民和我們這些聖徒都是帶著這樣的權能。所以要向你的疾病、軟弱,各樣的難關來宣告,主耶穌的得勝已經來到;要向神重新全然的委身,並說:「主啊,因著祢的寶血,我要與祢同步。」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