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為國悔改禱告會》 沒有悔改 復興不會臨到

  【記者趙錦漢整理報導】「精通世界」(Well Versed World)聯同「家庭研究理事會」 (Family Research Council)於1月31日假美國華府的聖經博物館(Museum of the Bible)舉行長達5小時的「為國悔改禱告會」(The National Gathering for Prayer and Repentance)。該聚會滙聚美國國會議員、眾議院議長及議員、猶太拉比、列國代表、教會領袖及代禱者,來到神面前切切地悔改,包括:個人、教會、美國及列國的罪。
 
  「精通世界」創辦人加洛博士(Dr. James Garlow)表示,「禱告都關乎悔改,為個人的罪、教會的罪和美國的罪。我們著眼於垂直(的向度)—神。我們不討人的喜悅,單單討神的喜悅……終歸,我們沒有演講或講道,只有指定講員呼召我們切切悔改,我們甚至不會作任何介紹,鎂光燈照在神身上……,真誠衷心地禱告,迫切地禱告。」
 
  「家庭研究理事會」主席柏金斯(Tony Perkins)表示,「我們的國家需要神。我們的國父明白我們的力量和團結在乎委身於祂並祂的公義。我們認為美國很強大,但一連串件事件都暴露了,她在各方面都處於分裂的歷史水平。我們都以為美國很強大,不然,美國需要神。」
 
  「聖經博物館」主席格林(Steve Green)表示美國政府已逐步蠶食聖經教導,摒棄多年來教導兒童聖經ABC:亞當墮落(Adam fall)、聖經思維(Bible mind)、基督為罪人被釘十字架(Christ crucified for sinners)。如果美國輕忽聖經教導,會很危險。

精通世界創辦人加洛博士(左)及家庭研究理事會主席柏金斯(右)。圖:截取自網絡影片

「聖經博物館」主席格林(Steve Green)
。圖:截取自網絡影片
 
為教會及政府認罪禱告
  大會一開始為幾個單位代表禱告,包括:國家祈禱早餐會、「國際宗教自由峰會」(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 Summit)及由烏克蘭前國會議員所創立的「為烏克蘭禱告週」(Urkaine Week)。大會安排了2次吹角,第1次是呼召與會者進入神同在,而第2次則是在神面前劬勞。緊接著教會牧師及代禱領袖為教會認罪。奇諾崗各各他禮拜堂(Calvary Chapel Chino Hills)希博思牧師(Jack Hibbs)表示,在迫切尋求復興同時,教會的講台卻成為了表演,他強調「沒有悔改,復興也不會臨到。」
 
  耶路撒冷中心(The Jerusalem Centre Beth Israel)的猶太拉比卡恩(Jonathan Cahn)引用耶穌所講7個更惡的鬼的比喻,經文說:「那人末後的景況會比先前更不好了。」(參太12:45)他坦言美國打了一些不該打開的門戶,不僅倒空了神的同在,而且讓別的靈進入教育及社會文化當中,如同昔日以色列用別國的偶像和文化取代了神,稱之為「黑暗的三位一體」:首先是巴力,代表異教偶像崇拜,把古以色列變為異教國家,替代了神和真理,使人變為主宰;其次是亞舍拉,意味著無拘無束的性文化,這個妓女把性從婚姻帶進巿場,重塑性文化,破壞婚姻與家庭;最後是那滅命的(the Destroyer),父母獻上自己的孩子給偶像,例如墮胎,結果帶來審判及毁滅。
 
  按古文獻記載,這個古偶像亦男亦女,擄掠了整個世代的孩童,以「開放」、「寬容」之名築起了堅固營壘。卡恩拉比重申:「我們必需回轉向神,如果不向神悔改,美國就無法復興,在這片土地上驅趕黑暗的邪靈……,單單跪拜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神,全能、聖潔、永生神是祂的名。因為靠著超乎萬名之名的耶穌基督,我們就必得救。」
 
  大會邀請眾議院議長邁克.強生(Mike Johnson)連同約20位參議員及眾議員代表為政府禱告。身處政府全然分裂的時代,強生引用所羅門的禱告向神求智慧(參列上3:8-14)。

猶太拉比卡恩。圖:截取自網絡影片

眾議院議長邁克.強生、參議員及眾議員代表。圖:截取自網絡影片

 
       會中又為面臨訴訟的教會和牧師禱告,包括豐收磐石教會(Harvest Rock Church)主任牧師祈安(Ché Ahn)。緊接為墮胎、同性戀、跨性別小眾、種族歧視、反猶主義、國家政策、教會、教育等議題認罪禱告。
 
  TheCall創辧人盧安格牧師(Lou Engle)引述耶穌責備推雅推喇教會的話:「你容讓那自稱是先知的婦人耶洗別教導我的僕人,引誘他們行姦淫,吃祭偶像之物。我曾給她悔改的機會,她卻不肯悔改她的淫行……,我又要殺死她的黨類(原文是兒女),叫眾教會知道,我是那察看人肺腑心腸的,並要照你們的行為報應你們各人。」(啟2:20-21,23)他禱告:「我求主赦免,身為教會領袖,心中容許耶洗別的教導。主啊,我們的孩童遭殺害,求主潔淨我們。主啊,我們禱告求祢降下愛火,勝過一切黑暗,差遣以利亞的靈勝過悖逆、勝過咒詛,讓這愛火臨到美國年輕人當中,祢在60年代興起過百萬的年輕男女,他們為失喪的人禱告……,求祢拯救千千萬萬的跨性別小眾,讓他們在神的大能中得轉化。」
 
    緊接著有數十名年輕人代表上台,流淚為年輕世代的罪悔改禱告,柏金斯又邀請與會者為身旁的年輕人按手禱告。

TheCall創辧人盧安格牧師帶領與會者悔改。圖:截取自網絡影片

大會為年輕人禱告。圖:截取自網絡影片

 
為列國禱告
  有烏克蘭代表為當地幾千名被俄羅斯綁架的孩子禱告。另由各國的總統、政府官員、領袖及牧師為自己的國家的罪及復興禱告,包括:阿爾巴尼亞、阿根廷、亞美尼亞、澳洲、巴西、玻利維亞、英國、埃及、加拿大、哥倫比亞、克羅埃西亞、賽普勒斯、拉脫維亞、黎巴嫩、墨西哥、菲律賓、羅馬尼亞、斯洛伐克、瑞士、印度、多明尼加、巴拉圭、台灣、威爾斯、烏拉圭、匈牙利等20多個國家。
 
為以色列禱告
  維珍大學政治系院長巴赫曼(Michele Bachmann)表示,基督徒當效法尼尼微人,領受悔改的恩典,約拿書記載「神就後悔,不把所說的災禍降與他們。」(拿3:20)她勉勵與會者要明白神的心腸,跟隨神並悔改,並遵守祂的約,為以色列站立,因為:「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創12:3上)

烏克蘭代表帶領年輕人分享當地情況。圖:截取自網絡影片



列國代表禱告。圖:截取自網絡影片
 
  國會議員托爾(Ohad Tal)分享以哈戰爭及人質近况。去年(2023)10月7日,超過1,200名以色列人遭殺害,過千人受傷,逾10萬人流離失所。至今還有136名人質被困於加薩走廊,包括一位剛滿一歲的嬰孩、一位年屆83歲的長者等等。當中有一位媽媽親眼看見丈夫和她手中的孩子被人擄去。很多人質都被侵犯、虐待,身心受創,這一場是現代人類史上絕無僅有的悲劇,如此不人道的行徑卻為人所表揚、合理化,開脫罪名。
 
  托爾認為暴行過後,他們卻要求成立巴勒斯坦國,等同鼓吹恐怖主義。過去30年來,以色列努力維護和平,援助巴勒斯坦人也不遺餘力,他們卻把金錢用於軍備,興建地下通道。他們的目標並不是想與以色列成為邦國,而是想消滅以色列。當10月7日的事件發生後,當地的宗教事務局長馬上指示清真寺神職人員,要求他們教導信眾殺害,甚至殲滅所有猶太人。
 
  托爾強調,每一次以色列撤軍議和,都無法保證停火,也無法制止下一場攻擊。他表示,這不僅僅以色列要面對的事,而且是美國,以致全球自由國家都得面對,因為哈馬斯是國際恐佈主義網絡其中一員。如果准許成立巴勒斯坦國,世界各地的激進穆斯林將會崛起。以色列的盼望在於以賽亞書所說:「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因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賽2:2、56:7)他重申以色列不會停火,直到對方願意放下武器,釋放所有人質。

維珍大學政治系院長巴赫曼。圖:截取自網絡影片

以色列國會議員托爾分享以哈戰爭及人質近況。圖:截取自網絡影片
 
  「彌賽亞信徒使徒性先知性分別為聖」事工(Kad-Esh MAP Ministries)及「為以色列站立聯合國」(United Nations For Israel)總監貝帝文大主教(Archbishop Dominiquae Bierman)帶領聚會最後一輪禱告,為以色列人質禱告。她帶領與會者宣告:「容我的百姓去」,並吹起號角。她表示,歐美正在興起新一波反猶主義,意味著憎恨以色列、憎恨猶太人屬「政治正確」。以色列人只不過是被放逐2,000年後回歸國土,也是神藉以西結、耶利米、瑪拉基所立的應許。
 
  貝帝文大主教致力幫助歐洲國家擺脫取代神學,她的事工也於去年(2023)舉辦住棚節之旅,接待了18個來自不同國家的代表。當時剛好在10月7 日之前,他們探訪撒馬利亞地,聽聞有巴勒斯坦人想穿越橄欖樹叢林,謀殺孩子,剛好有士兵值班,擊退歹徒。另一起發生在贖罪日之前,她當時受邀到耶利哥一間古會堂禱告,當時有巴勒斯坦人在外面用輪胎燃起火環。軍人敦促她離開,但她堅持與幾位彌賽亞信徒及正統猶太信徒一起禱告,後來軍人帶她們上了裝甲車,但對方想燒死他們,且不斷開槍。她們仍然不住禱告,結果裝甲車不知如何穿過火環,順利撤離。
 
  貝帝文大主教強調這些人都不是哈馬斯份子,而是巴勒斯坦人。在1947年,阿拉伯人拒絕聯合國分割巴勒斯坦地的方案,而以色列第一任總理本古里安(Ben-Gurion)單方面承認方案後建國,可見成立巴勒斯坦國這個方案並不湊效,她認為10月7 日的屠殺事件源自於兩國論的謊話。然而,神在聖經應許以色列的國土,是從埃及的河流,經過敍利亞,直到幼發拉底河。而巴勒斯坦人真正想從地中海一直通往紅海,為要「使以色列的名不再被人記念。」(詩83:4下)
 
  面對危機,與會者都切切禱告,不住流淚。柏金斯表示,神的話活著,當國家、全球各地在困難之中時,我們都要回轉向神,而加洛博士則呼籲基督徒不要停止禱告,勉勵大家自潔,切切悔改。

貝帝文大主教。圖:截取自網絡影片

吹角大師溫格(Robert Weinger)。圖:截取自網絡影片

 
  禱告焦點
  1. 求主賜給基督徒悔改禱告的靈,迫切為個人、教會及國家認罪,祈求主的憐憫與赦免。
  2. 求主幫助教會及各國政府明白神的心意,知道以色列在末世的角色,並有智慧地處理以巴問題。
 
為國悔改禱告會(The National Gathering for Prayer and Repentance) 影片鏈結

【本信息經精通世界(Well Versed World)授權整理與華人教會分享。】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