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先知:台灣為主預備道路 代禱者當起來守望

加拿大先知:台灣為主預備道路 代禱者當起來守望

文/巴里文施(Barry Wunsch),加拿大錘子事工(The Canadian Hammer)
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編譯
 

  「加拿大錘子事工」(The Canadian Hammer)的先知巴里.文施(Barry Wunsch)最近領受有關台灣的異象,本專訪文施先知,並邀請他為台灣禱告。文施開宗明義表示,這個啟示完全出於主對台灣的恩寵,因為台灣所做的奪了祂的心。

 

  以下文施牧師的信息謹供參考,請弟兄姊妹察驗有關內容及代禱。聖經提醒我們:「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不要藐視先知的講論。但要凡事察驗;善美的要持守。」(帖上5:19-21)

 

台灣的異象

  「我在浸泡和禱告的時候,在靈裡面被帶到灣上空。看到一群基督徒面伏於地,為國家禱告,又有數以百萬計的天軍包圍著灣戒備,確是一場屬靈爭戰。神的恩寵會臨到那些在祭壇上獻上自己的人,就是那些降服祂,與祂同工的人看見台灣裡面有一份謙卑,他們都面伏於地禱告。

 

  看見有來自中國的恐嚇和威脅,重重包圍台灣。雖然這是中國一貫的做法,卻會提升到一個新境界。情況看似一觸即發,而敵人想拿台灣來抵押。

 

  去到位於中國的一間戰略會議室,裡面有官員、領袖和政客聚首一堂,顯然地想對台灣的行動有所升級。會議室中也有美國官員,他們既要討好中國,也要討好台灣。之後又去到台灣總統辦室,總統雖然不是基督徒,卻為神所用。

 

  台灣軍事基地裡面有禱告會持續不斷地進行,而服役的有男有女,他們都愛神,都知道需要神,知道這些日子都需要神的保守和遮蓋可以感受到他們對禱告的謙卑和迫切性。

 

  有台灣的將領在巿中心的高層辧公室開會,他們都身穿整齊的白色制服,而整座建築物由玻璃幕牆包圍,可以眺望整個台灣。有一份真正的謙卑環繞著會議桌,將領都全然倚靠神,他們討論一些事情後,便跪下來禱告。他們得著策略,然後禱告;他們禱告,再得著策略。這些聖徒都倚靠神,因著周邊的環境鍥而不捨進入主裡面。如此,天父便賜下奧秘及智慧,並知道如何調配。

 

  看似一團榮美的金粉天上降到台灣,是主賜下的一道防線包圍著台灣,以抗衡中國的潛在威脅與行動。那團東西會跳動,並覆蓋著整個地方,這是天父的心跳。每當跳動時,便有波浪從台灣向著全球湧現。因為台灣正身處關鍵時刻,假如任何一方有所行動,情況必然一觸即發,所有人的眼球都盯著事態的發展。

 

  台灣就像一個誘餌,等待仇敵來咬一口,仇敵便會遇見全能神,而祂會勝過仇敵。如同以色列的6日戰爭發生了很多神蹟,他們在不可能打勝仗的情況下經歷超自然的幫助,取得勝利。要相信神就是保護者、拯救者,是患難中隨時的力量。

 

  主說:台灣你當放心。我不會撇下你,也不會丟棄你。在這個時刻,我大能的手就在台灣身上,別人無計可施。台灣你要發出警號,吹起號筒。台灣要成為這個時代的催化劑,列國都要留心你的一舉一動。

 

  台灣,強壯又堅韌的女兒,你已忍耐多時,你在靈裡面已拙壯成長。當你在聖靈裡的時候,沒有東西可以阻擋你,沒有東西使你恐懼,也沒有東西你不能勝過。台灣,你將更嶄露頭角,受人注目。所有敵擋你的、毁謗你的、背叛你的都會受審判,受我的審判。在這個時候,你得嘗我的恩寵。只要你與我一同站立,呼求我,我便與你同在。他們正加緊腳步,因為他們已知道一切事情的提示,也知道時日無多。

 

  故此,台灣,台灣,台灣、台灣,為主預備道路,神的道是聖潔的。

 

  在台灣的Ekklesia(編按:意即被呼召出來的群體)要站在他們的角色與位分,透過禱告、代求來發出命令和宣告。因為Ekklesia是透過使徒與先知聯合起來,而神的治有屬王的領土與祭司的運作,他們實使事情發生並帶來改變。由此,相信台灣將會看見復興。

 

  神從不呼召我們進入公平的戰爭,否則我們便以為自己可以靠著一己之力完成。當面對更大的爭戰時,唯獨祂得著榮耀。」

台灣要為國禱告。

 

 

台灣該如何預備?

  先知文施認為基督徒要一同來到主面前禱告和敬拜。當進入代禱和敬拜時,屬靈的領域便會打開,得著權柄和公義。當牧者、使徒、先知和領袖同心合意、站立抵擋黑暗權勢時,就會得勝。透過禱告反擊,粉碎仇敵的計謀與行動。

 

  年輕人在復興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教會可以如何鼓勵他們參與其中?先知文施強調務必從宗教的靈當中釋放出來,「他們的著眼點有別於上一代的基督徒,對台面上的人物不太接受。他們在尋找父親,他們在尋找母親,追求誠信、毫不隱藏,他們尋求家庭,就是一個愛他們、接納他們,讓他們可以發揮恩賜。遺憾地,很多時候,教會或說宗派的架構限制了他們。」

 

  「當年輕人認識主、被聖靈充滿時,會走得更快,結出更多的果子。因為他們不再被所謂的基督教教條或宗教規條所限制。」

本社專訪先知文施,為台灣禱告。

 

為台灣禱告

  先知文施為台灣教會4月22日即將舉行的「RPG為國復興禱告會」代求:

 

  「求主賜下資訊與亮光,讓他們知道何時行動,何時安靜,何時出擊。求天上的父差遣天軍覆蓋台灣,讓他們藏在祢翅膀的蔭下。求主動父親的心,讓他們得著重要的訊息及鑰匙,甚至帶領他們認罪,叫他們不致跌倒,並知道現在是時候要行動。求主在絕路中為他們開道路。他們踏出去的時候,求主大能的手遮蓋他們。靠著耶穌的寶血,他們可以成就祢所預備的一切。求主讓寶血環繞整個台灣,劃下血線,使仇敵無法跨越和滲透,並為台灣向仇敵的計謀頒布禁制令。

 

  「我甚至求主親自造訪在中國的戰略會議室,讓敬畏的靈臨到未信主的人,臨到中國的領袖,讓他們認識祢。按著祢的良善、慈愛和能力,求主為台灣而站立。我宣告台灣得平安,得蒙保守,一切邪惡的計謀都變為美好。在這個時候,祢要向年輕人說話,造訪他們,讓他們以全新的方式認識祢,並帶領他們進入正確的崗位,呼求復興。雖然如此不明朗,求主呼召更多人進入祢的國度,賜下大豐收。求主開放所有資源,開通一切的渠道,暢通無阻,讓台灣進入豐盛,唯天父祢能成就此事。」

代禱者要領受新鮮的膏油、火和愛。

 

  「我也求主祢觸摸台灣的父老們,或許他們枯乾、受傷求主祢再一次臨到,用新鮮的膏油、火和愛充滿他們。求主為祢的兒女賜下新的浸禮,接受祢愛的浸禮,讓他們甦醒,與祢親近。因為祢未嘗留下一樣好處不給他們,啟動他們裡面的恩賜,讓他們有超自然的經歷:異夢、異象。」

 

  我又求主賜下更新,因為當中有失望,也有延誤。祢的時間表與我們並不一樣,求主賜下新的信心。」

 

  先知文施表示台灣像個小孩,會背負一些比小手掌更大的事物,「甚至當中有一些是年長的人。因著他們的純潔,我看見神透過這些小孩子運行,使眾人驚奇不已。」

              相關文章:加拿大先知預言:台灣是屬於神的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