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凱納靈糧堂RPG見證


 
  陳明源弟兄、王嘉美姊妹、朱月蟾姊妹分別是夏凱納靈糧堂A2、A5和華冠牧區的組員,在RPG(復興禱告小組)中不僅經歷神的供應祝福、職場經歷突破,也看見神的保守與看顧。將一切感恩、頌讚歸給神!


Best經歷祝福,認識以便以謝的神
 
 

  RPG(復興禱告小組)真的是神特別的祝福,我每週有三個RPG,其中一個是和2022年來到幸福小組的BEST弟兄。他剛來的時候,因為經濟困難和與家人關係的難題,時常灰心沮喪。就在持續半年的RPG禱告後,神就為他打開工作的機會之門,家人也看見他的改變。
 
  我們也一起為小兒子的工作、租屋處,還有為生病的年長家人有一顆喜樂的心禱告,也一一的蒙神應允,感謝神!神真的是以便以謝的神!



將困難交給神,在職場經歷突破
 
 
 
  在2022年透過小組姊妹的代禱,我順利地通過博士班的考試,在去年(2023)主管也安排我進行晉升課長的考試,但我在工作上卻屢屢地感到挫折,我失去了我慣有的信心。感謝神!我每週把我的問題跟困難帶到神的面前,透過RPG的禱告,在5月我順利的通過了課長級的考試,在工作上也得到老闆的信任。
 
  在12月,我也轉換我的工作到其他地區,我相信有神在,在哪裡都不是問題,把一切
頌讚、榮耀都歸給我們的神!




上帝垂聽禱告,在身體需要上顯大能
 
 

 
 
  因為RPG(復興禱告小組)的代禱,使我克服了與家人、姊妹一起代禱的憂慮,接著神又在我的牙齒跟皮膚醫治上顯大能。首先是牙齒的植牙,在植牙過程中,神使我沉沉的睡去,待我甦醒時手術已完畢,事後我竟連一顆止痛藥也沒吃,完全是零疼痛。更好康的還有一件,醫生竟給我價格上八折的優待,我皮膚的狀況也改善了許多,我相信這都是主一直在庇護我。感謝讚美主!


《禱告週報》第80
2024.02.21
  1. 漢蒙夫婦(Tom & Jane Hamon) (電子書)
  2. 中壢靈糧堂2024年度主題 常在主愛裡 活出影響力
  3. 行在超自然的代價(下)
  4. 夏凱納靈糧堂RPG見證
  5. 守在西海岸為主的福音作見證
  6. 2024全球選舉年 政治局勢多變動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