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禱告帶來信心、啟示、能力和權柄


 
文/圖  林世緯弟兄
全福會豐盛分會

 
  林世緯弟兄是全福會台北豐盛分會會長,也是豐恩國際事業創辦人暨董事長,在RPG(復興禱告小組)中,經歷禱告帶來靈魂興盛、凡是富足、神蹟奇事。將一切榮耀歸給神!
  
 
如何開始RPG
  在2022年的3月每週五的早上我們開始RPG小組,一開始會擔心沒時間,沒有辦法固定,因為在教會每週五有晨更,但是在弟兄們熱情邀約下,我就跟牧師說早上八點半我要參加RPG禱告。我們的RPG禱告小組有四五個人,一直到現在都沒有間斷。
 
上展~透過感謝讚美經歷靈魂興盛、身體健壯、凡事興盛。
  RPG禱告一個是上展、一個是內展、一個是外展,上展是感謝讚美神,我透過感謝讚美主,讓我經歷我的靈魂興盛、身體健壯、凡事興盛。在2022年疫情最嚴峻時,我都沒有確診,幾乎所有的聚會我都有參加。我跟神禱告說:「主啊!幫助我每個聚會服事都能夠參加,不要因為確診讓我沒有辦法參加。」
 
內展~操練用信心宣告,一點也不疑惑
  第二個是內展,我現在在自創新創的一個品牌,感謝主透過RPG禱告,基督教論壇報兩次來採訪我的品牌的故事,免費幫我推廣我的品牌。自創品牌對我來講就像一個自學,有很多需要學習的,我在禱告中也領受神的啟示。
 
  我不但為自己的需要、為教會、為家人禱告,RPG小組也從1個到現在3個RPG小組,在公司一個RPG小組,和教會的弟兄一個RPG小組,然後跟我的孩子RPG小組,最難的是跟孩子一起RPG,但是因為有之前的RPG禱告,我就有不動搖的信心,而且不會被孩子激怒。
 
  因著RPG禱告,我跟員工的關係、家人孩子的關係、教會弟兄姊妹的關係更緊密,也因著這樣開始RPG禱告,我們又經歷到教會的弟兄姊妹一共又成立了4個RPG小組。我們教會姊妹也經歷到她原本有7公分的卵巢囊腫,因著RPG禱告,囊腫消失不見的神蹟。教會的家人因為疫情,本來都沒有辦法在他家開小組,因著RPG禱告,又重新開始在他家裡面的小組。當我們為我們的需要禱告的時候,神就做奇妙的工作。
 
外展~見證奉差遣的神蹟奇事,神的國降臨。
  外展是我們RPG禱告最重要的,外展能夠讓我們見證奉差遣的神蹟奇事,當我們常常為神的國、為別人的需要禱告的時候,就經歷到傳福音有權柄跟能力。我第一個要見證的是自從太太去上了「從懷疑到相信」的課程後,就帶我的員工開始來上課,更挑戰的是她開始要帶我爸爸來上課,雖然不容易,但我們發現當我們開始禱告的時候,我們就有權柄。
 
  再來是我們去後龍探訪一個商家,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面,很多年前寫過Line給他,他跟我說他的爸爸過世了,需要我們過去他家為他禱告,我們去的時候,雖然是在辦傳統喪禮,但我們在後面就帶他媽媽決志禱告。我們有禱告,就有權柄和能力。
 
  第三個是我在我的公司會有很多的客人來拜訪,只要有客人來拜訪的時候,我就有這個能力、權柄帶他作決志禱告,因為我在公司有一個禱告祭壇在那裡,當我跟他說:「你要來信耶穌。」他說:「好。」我就帶他決志禱告。
 
  第四個是我的廠商他的父親在去年(2022)年底時病危,在高雄加護病房已經病危放棄急救了,我打電話關心他,然後和太太一起下去高雄為他父親禱告。感謝主,我們不僅帶他父親決志,還為他父親施洗,隔天他父親就被主接走了。
 
  弟兄姊妹,當我們去為人禱告,我們就會經歷到有權柄和能力,我在這裡請差遣我,這是非常重要的。我們常常在為全福會要擴張影響力禱告的時候,神就感動我在去年主動承擔在真道教會父親節三場主日服事的籌劃,並且在10月起開始固定每週二晚上陪伴全福真道分會的upper room禱告聚集。每次大概有20個弟兄在那個地方一起分享、一起禱告,今年2月份開始每個月更有一次的實體分會的聚會。
 
神不是呼召有能力的人來禱告,而是讓禱告的人有信心、啟示、能力和權柄。
  在RPG禱告中,我經歷到神的差遣、見證神奇妙的作為。RPG禱告使我被神大大擴張。神不是呼召有能力的人來禱告,而是讓禱告的人有信心、啟示、能力、權柄。路加福音10章19節:「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甚麼能害你們。」這是神對祂每一個孩子說的,所以為什麼我們需要禱告、需要宣告,神已經給我們權柄和能力,這權柄和能力是從禱告而來。
 
  仇敵用3種方式讓我們不禱告,一是讓我們不相信禱告,第二是讓你覺得你不會禱告或是你不敢禱告,第三是讓你忙得沒時間禱告。仇敵只要讓你不禱告就好了,因為不禱告就會開始負面,禱告不夠還會負面。憂慮代表我們的讚美禱告不夠。
 
    弟兄姊妹,只要你願意,你就一定可以挪出時間禱告,只要你願意花時間參加RPG禱告,按著神的心意禱告,你一定會見證神蹟奇事,見證神的國降臨在你個人、家庭、職場和教會。



《禱告週報》第81
2024.02.26
  1. 2024年順利出發 重建祭壇與得勝凱歌之年《電子書》
  2. 桃園市府靈糧堂-推動職場祭壇 關愛以色列
  3. 蘭陽靈糧堂異象和使命 建立一間禱告和宣教並行的榮耀教會
  4. 如何脫離創痛、如何從非神信念得自由(上)
  5. RPG禱告帶來信心、啟示、能力和權柄
  6. 薪資緩長和物價通膨影響實質薪資
  7. 俄烏戰爭2週年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