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禁食禱告見證 回到起初的愛


21天禁食禱告會
 
  鄭貞怡姊妹是台北靈糧堂感謝讚美小組的組員,因著參與在21天的為國禁食禱告,神帶領她不僅回到起初的愛,更修復和女兒的關係,將一切榮耀歸給神!
  
  過去幾年間,教會曾經發起多次的禁食禱告;唯獨這次是70-80位外國代禱者,不約而同為台灣而來,還自費買機票,甚至不只一次前來。我自己也很想加入這禱告浪潮,親眼見證歷史性的一刻。過往我參加過幾次的禁食禱告,已養成每日早晨神的話+精力湯+水煮蛋的生活習慣。所以,這次迅速轉換成「週間早晨但以理式禁食、週末早晨只喝水」的生活模式。
 
  疫情解封後,我遲遲沒有參加實體主日崇拜(除了第四週的禱告服事);甚至是聖餐主日,久到我都忘了上次領聖餐是什麼時候?第一堂太早(家住桃園)、第二堂太多人、第三堂與小組時間重疊。各式各樣的理由,搪塞了回家的路。
 
  捫心自問,起初單純愛神的心、渴慕之情去哪了?曾經為了趕參加第一堂崇拜,收了一張建國高架橋超速罰單,那種仍舊興奮的激動全然消失了嗎?主啊!我不想再被太多事淹沒而與你無分,「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 因祂在我右邊,我便不致搖動。」(詩16:8)於是,我選擇加入21天的禁食禱告行列,與阿爸父同工,與眾聖徒一起經歷神。我渴望,藉著禁食禱告喚起昏沉沉的靈魂,回到起初單純的渴慕、回到起初燃燒的熱情、回到起初永恆的盟約。
 
  今天主日崇拜後到女兒鈐那裡,幫她換下髒的床包、被單、毯子;母女倆一起去吃火鍋。鈐到台北租屋工作,已4年又3個月。她的個性,就像「出去好像不見一樣」,鮮少打電話聯絡。以前在高雄、台南讀書,錢不夠時會打電話回家;現在自己工作有收入,就更少連絡了。
 
  我擔心她一個人在台北生活,有吃好?睡好?工作忙嗎?平常都做些什麼?以前問起,她總是不耐煩。想到聖經說,不要惹兒女的氣,我只好把所有的擔憂、思念都交託給神,默默的每日為她禱告。
 
  但是,神奇的事在這次用餐期間發生了;她娓娓道來,平常都做些什麼、工作賺的錢都怎麼運用,包含所有我在禱告中擔心而沒問出口的事。再來,她還看見,教會的好處在於:改變了媽媽對她的態度。
 
  女兒說,以前在外地求學時,我沒接到電話會急到神經緊張,奪命連環Call,母女關係緊繃;超過一個月沒回桃園,我會催促她趕快回來;我的擔心、焦慮,成為母女之間隔斷的牆;即便是近在咫尺,心卻如同東離西那麼遙遠!還提到我從小就偏心弟弟,她生病會被媽媽罵,弟弟就不會被罵,所以,生病時她會忍到不能忍才說。
 
  聽到這裡,非常揪心,強忍住淚水,任憑在眼眶內打轉;哽咽地說,妳講到我快哭了。我說對不起,媽媽對不起妳!因為弟弟從小體弱多病,需要更多照顧。想當初一個人帶兩個孩子,職業婦女蠟燭兩頭燒,不好的情緒總是燒向懂事的鈐。「主啊!我來到你面前,深深對過去造成鈐的傷害認罪悔改。願神親自撫慰她受傷的靈,醫治釋放我的寶貝女兒。哈利路亞!」
 
  之前我為母女關係禱告了許久,在這禁食禱告期間終於有所突破,讚美主!主打破了銅門、砍斷了鐵閂,拆毀了我和鈐中間隔斷的牆!禁食禱告為我帶來親子間關係的得勝與釋放,感謝主!



《禱告週報》第85
2024.03.26
  1. 從贖罪到五旬節《電子書》
  2. 21天禁禱興起拿細耳人世代
  3. 香港「愛。孩童的心」事工
  4. 活在自由裡、潔淨你的家(一)
  5. 21天禁食禱告見證 關係修復
  6. 21天禁食禱告見證 回到起初的愛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