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禁食禱告見證 關係修復


21天禁食禱告會
文/圖  台北靈糧堂
張馨尹姊妹

 
  張馨尹姊妹是台北靈糧堂Favor小組的組員,因著參與在21天的為國禁食禱告,神帶領她不僅生命有突破,而且修復和爸爸的關係,將一切榮耀歸給神!
  
  教會在主日時提到這次的21天禁食禱告,主任牧師要我們當場問神,我需要參加嗎?神立即給我一個異象,看見一個女人從左邊的山頭輕鬆跳躍跨到右邊的山頭上。神說:妳會更加輕鬆輕盈的跳躍過去。也因為我對台灣禱告有很大的負擔,所以也就開始預備心,等待這次禁食禱告期間的到來。
 
  禁食禱告的第1天,神跟我說:Enjoy the ride—享受跟祂在一起的旅程,感覺好像會有事情發生。神又說妳有很多癮必須戒掉。剛開始只知道我想試試前三天全禁食,之後要禁什麼就靠神帶領。之後前三天真的就全禁食,第四天開始有時一天只吃一餐或兩餐但以理式禁食,早餐固定不吃,早上的時間就讀經禱告敬拜神。
 
  在禁食期間開始後,漸漸的發現我戒掉了咖啡癮,頭痛了兩天就過去了,以往我的經驗戒咖啡需要1週的時間,這次居然只兩天就過去,感謝神的恩典。同時也從第1天開始就沒看韓劇了。禁食這段時間覺得最神奇的就是,只要心裡安靜下來就有一首詩歌在心裡響起,甚至早上一醒來就有一首詩歌在心裡響起,感覺好像隨時在敬拜的待機狀態中。
 
  在3月6日禱告會的敬拜歌曲「Yeshua」中,我求神幫助我對祂敞開心,幫助我要專注的敬拜祂,待專心敬拜一陣子後,神開始對我說話了。神要我打電話給我爸,要我跟我爸說我愛他;還特別叮嚀我不可以像青少年一樣,聽到了嘴巴嗯哼的就過去,什麼也沒做(因為此時我的內心雖然聽到神的聲音,但還是閃過假裝沒聽到好了,主動打電話給我爸也太尷尬了吧),聽到神這麼幽默的戳破我的心聲,只好繼續專心聆聽神說話。最後神說因著妳與地上的父親合好,妳才會跟我真正的合好。
 
  當場聽了真是淚流不止,上週才跟神禱告,我想在跟我爸之間做一個真正的了結,不想再一直帶著一個未了的心結了。小時候因為我爸常喝醉酒,對我媽跟我的手足,有肢體與言語的家庭暴力,我實在很難打從心裡原諒。即使後來全家包括我爸都受洗歸入主的名下了,我也還是很難看待他為一個新造的人。
 
  所以要我主動打電話給我爸,是困難的,一邊希望我爸不在家、不會接電話;一邊又覺得這件事好像還沒過去,神好像真的在等我打電話。只好花時間敬拜神,畢竟這需要很大的勇氣先跨過。
 
  這事既然出於神,當然我爸沒出門就通到電話了。一聽到他的聲音,我就開始抽泣了,開始跟他說小時候他的壞脾氣對我的人生有很大的影響,還有之前對他態度不好等說對不起,還有最重要的是我終於說出來了,爸爸我愛你。他隨即回應一切都過去了,我也愛妳啊,每天都有幫你們兄弟姐妹每個家庭禱告,還有為每個孫子禱告。最後我以為父母的禱告結束這場通話。
 
  感謝主,在跟我爸的關係上這件事我得到我要的了,一個心結的結束與一個重新有愛的關係。
 
  感謝主,因著我與地上的父親和好,我才能與天上的父親真正的和好。一切榮耀歸給神。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