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經歷醫治保守與關係修復

文/ 台南靈糧堂
卓淑玲姊妹
 
  卓淑玲姊妹是台南靈糧堂的小組長,透過RPG(復興禱告小組)經歷神醫治、保守,以及關係修復的恩典。將一切榮耀歸給神!
  
  在2022年的6月開始,我就有感動為困擾我多年左腳指頭的病毒要做冷凍治療再次尋求醫治。這個病毒所帶來的劇痛真的是會從腳底就直接竄到頭頂,且會痛到整夜無法入睡,甚至會因患處的疼痛而影響到隔天的工作。所以真的是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氣,才能再次去接受這樣的治療。
 
  這次的治療同樣也是非常痛苦,我學習操練為疫苗祝福禱告,所以我也宣告、呼求治療的療效要大有功效的運行在我左腳指頭的患處。我也在當週的RPG小組提出來為此代禱,願耶穌的寶血遮蓋挪去治療所帶來的一切疼痛。
 
  一個禮拜很快過去,到診所就診的時候,我內心不住的呼求神,也夾雜了很大的懼怕跟不安。但是奇妙的事情就發生了,當噴槍的藥在治療我的患處的時候,那種熟悉的疼痛感竟然都不見了,當晚也都能安然入睡,而且也完全沒有影響到隔天的行走與工作。
 
  接連操練RPG的禱告到現在,我都一直經歷到神的大能。記得有一次在就診的時候,醫師和護理師還安慰我說:「卓小姐,這個治療真的很痛,妳辛苦了,妳要忍耐一下。」我當下在心裡就大聲地感謝讚美主,因著垂聽禱告的主,祂已經為我挪去了疼痛,也帶下了大有功效的醫治。
 
  第二個,我要分享在職場上跟同事關係的修復,去年因著身體的因素,我轉調到公司的會計部門,開始學習新的工作內容,要面對新的同事跟主管。但是最讓我頭痛的就是這位不可理喻、情緒化,然後自以為是的同事,幾乎每天都要忍受他言語態度和口氣所帶來的憤怒和傷害。我也在每組RPG禱告時都會為這樣的情況提出代禱。
 
  就在一次因為支援賣場的問題,我就當面惹來他一個指責還有辱罵,他甚至發動了人身攻擊,強烈的引起我想要離職的念頭,後來是因為主管的慰留跟承諾說會作職務上的調動而作罷。就在7月底的時候,因為施打疫苗所引起的副作用加上蜂窩性組織炎,所以我就住院,向公司請了兩個禮拜的假。然而在這個期間,我的這位同事竟主動私訊我,向我表達關心和問候,還一直交代我說:「妳不要急,把身體養好了再回來上班,工作上的事我會幫妳分擔。」
 
  感謝讚美主!神做工就在轉眼之間,讓人不可置信,而我就是那位當事者。然後出院回到職場之後,我們有很好的互動和工作模式,辦公室也都充滿著喜樂的氛圍,連主管都私下問我說這位同事怎麼會有這麼大的改變。我在心中獻上感謝,因為我知道這是神的手所作成的。
 
  親愛的家人、朋友們,或許你也正在面對很困難、很大的事,會覺得沒有辦法突破,希望藉著我所分享的見證能夠幫助到你,將問題困難交託給神,讓神成為你的幫助,因為我們的神是垂聽禱告的神,祂是做新事的神。讚美主,將所有榮耀都歸給這位愛我們的阿爸天父,阿們!



《禱告週報》第88
2024.04.15
  1. 烈火特會林慶忠牧師信息-試煉
  2. 「與神和好」中文網路宣教
  3. 活在自由裡、潔淨你的家(四)
  4. RPG經歷醫治保守與關係修復
  5. 伊朗襲擊以色列 為中東局勢求平安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