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自由裡、潔淨你的家(四)

活在自由裡、潔淨你的家(四)
 文/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整理


       使徒康麥克(Apostle Mike Connell)上週教導你所居住的房屋裡頭一定要保持潔淨,否則就很容易讓邪靈進來。本週他教導如何知道房屋要不要得潔淨?談到你所處的環境,也就是你的房屋,會有很多原因造成它需要得潔淨。
 
什麼原因造成房屋被邪靈占據? 
       有一次,我去一個老師所租的房子,那一天晚上我進去臥房睡覺,躺在床上時,忽然看見床尾有一個黑暗的形像出現,然後從床尾要走向我,我完全被嚇到了,我這輩子從來沒有看過那種東西,那時我也還是初信主。
 
       有一個晚上,我們家的保母來幫我們看孩子,後來我們回到家裡,發現保母也被嚇到了。她說她聽到從門外有腳步聲走進來。所以我們那時候就發現到。原來在這個屋子裡頭有這個靈界的東西,但這跟我們沒有關係,因為是我們租的房子;牠其實是之前住的人所帶來的,於是便知道一個房屋會藉由不同的管道受到玷污。
 
       第一個就是之前的房客,他是一個拜偶像的或行邪術的,藉由他邀請了這個邪靈進來。當他搬走之後,邪靈還存在。他所做的一切就讓房屋受到了污染。或是這塊土地或這個建物,本身受到咒詛的;或是在這個屋子裡頭,先前就發生了一些很不好的事情,比方說暴力或是性侵犯這等事。
 
       另外一種就是在屋子裡放了一些跟拜偶像有關的,或與任何行邪術有關的物體,表示說你的家裡頭如果有邪靈,然後製造了一些問題,有可能是你自己造成,或是之前的人造成的,或是在屋子裡頭有這種行邪術的物件,或是有一些的流人血事件,又或者不好的性行為。
 
    以上的途徑都會向邪靈打開,讓牠進入房子。如果邪靈住在你的房子裡,你可以很具體地去察驗的。我已經養成一個習慣,每一次我下榻一個飯店,或到一個新的地方,我一定會先做潔淨的禱告


 
有哪一些徵兆 
  第一,你會發現到有一個靈界的東西出現在家裡頭,或是在晚上的時候,有不明的聲響,或是有東西沒有人在動它,就自己動起來,有個門自動地開關,可是沒有人在那裡,或是燈會忽亮忽滅,或是你會覺得屋子裡好像總是很冰冷,或家人常常會生病。
 
  或家裡頭總有一種很沉重的感覺,常常會做惡夢,不管是有人來你家住,或你到別的地方住,總是會有惡夢,或是家人總是會吵架。如果家裡有小孩子的話,就發現這個小孩很容易在半夜的時候,被某種東西嚇醒。
 
  這些都代表邪靈在房屋裡頭,可能是之前有人邀請牠進來,之前他就住在裡面,或是由你自己造成的,可能是你買了一些物件回家,以致這個邪靈進來,或是你本身生命裡頭就有這個東西。
 
  我記得有一次我去一個人家裡,真的被嚇到,因為我很具體地可以看到邪靈的彰顯,是一種讓人覺得驚慌嚇著的那種彰顯。我就問他們幾個問題,:「兩個禮拜前發生什麼事?你們家裡頭是不是有這個問題?」家中的女孩說:「有這個問題,現在到我媽媽家也出現了。」其實這代表是他們把邪靈帶來了。
 
  在這個情況下,我帶領他們信主,使他們得釋放,然後命令這個邪靈離開,他們馬上就感受到平安。即便在他們對我說話的時候,我還可以聽到房屋裡頭有別的地方,好像有人一直在製造一些聲響。通常最常見的就是,有人在家裡頭放了一些的不好的物件,讓邪靈進來。



 
邪靈進來的管道
  我現在來舉一些例子,讓你可以找出這些東西,接下來我會幫你們,讓你們知道怎麼去潔淨房子。我們常常看到的一些物件,是人們會帶到家裡頭去,然後讓邪靈進來的:
 
  第一個就是畫,一些畫作是跟拜偶像有關係的。接下來是一些雕像,或是偶像,或是雕刻出來的一些東西,其實也跟拜偶像有關,或跟行邪術有關的物件。任何物件只要跟行邪術有關,都會為你的家打開一度門,讓邪靈可以進來,製造問題。另外是跟通靈或占卜有關的東西,或跟邪術有關的珠寶、書籍;或所謂的占星術,或一種棋盤東西、玩具,甚至是一些電腦遊戲、線上遊戲,它們都會跟幻想、跟邪靈有關,或是一些圖片會跟邪靈有關。
 
  另外一個管道就是色情,不管是DVD、錄音或一些圖片,或你本身的電腦裡面存放了一些影片等等,只要是你不經意地去看到這些東西,甚至你收藏下來,就會不斷地讓人去接觸這些誘惑。
 
  有一次,有一位牧師打電話給我,因為他發現到他的兒子看了色情片2年,覺得很沮喪。這位牧師本身對於使用電腦已經很謹慎。可是,後來他們發現隔壁鄰居的父子一起看色情片。他們一起看了之後,這個邪靈就進入了,牧師的兒子跟著鄰居一起看,就受了影響。
 
  有一次有一個女人打電話給我,她說:「我覺得好像有東西透過我的眼睛,進入我裡面,然後在那個時候,看完之後就覺得自己好像是一塊行屍走肉一樣。」我就跟她說:「這種扭曲的靈,還有死亡的靈,已經進入妳裡面。」我就為她禱告。
 
  還有,合法的藥物也可能會讓人去接觸到邪靈。另外,我們跟人之間的前一段關係,特別是異性,這段關係所留下來的照片或信件,也很容易會讓這個邪靈進入。所以,我們要求聖靈的光照,我們家裡頭有沒有存放任何物件,讓邪靈可以進來,我們必須完全棄絕、除掉。
 
  但是要提醒大家的是,你對自己所擁有的物品、財產才有權柄,管不著別人的,所以你不要擅自去除掉別人家裡頭,或別人所擁有的物品。你需要有從聖靈來的智慧,如果是屬於你自己的,你就有權柄除掉這些東西。
 
  如果有一些東西,是屬於你配偶的,可是神光照你說他這些東西有問題,你就必須跟他討論,由他來決定要不要除掉那些東西。你不要一開始到處去除掉那些屬於別人的東西,我們需要運用智慧。有些父母想到自己的青少年孩子,在家裡有這些東西,就想要趕快為他除掉。我很擔心父母親沒有智慧去行動,往往會在青少年的心中留下傷害或憤怒。


 
除掉物件的規範
  當我們要除掉一些物件時,要有一些的規範:
 
  第一、求聖靈祂來光照你,向你顯明屋子裡頭有哪些東西跟邪靈有關。

  第二、有一些東西是一看你就知道是跟拜偶像、行巫術,或跟污穢有關係的,直接除掉就好。如果你看到一些物件是很中性化的,不能夠馬上分辨出來,就要求聖靈來光照你。如果聖靈沒有特別顯明,或你心裡頭也沒有什麼不平安,那你就禱告,祝福這個東西就好。
 
  第三、對於你家人他們所擁有的這些物品,就很需要智慧了。如果你要來潔淨你的房屋,要採取什麼步驟?最好的方式就是夫妻一起做,而且是兩人同意的,願意同心合意讓平安臨到家裡頭。可是如果夫妻當中只有一位是信主的,你也同樣可以為家裡帶來平安。但是再次地提醒你,不要擅自除掉屬於你家人的東西,那是他們的責任,如果你擅自去動的話,你就觸犯了他們。
 

潔淨房子的步驟
  第一、你先在靈裡頭禱告,求聖靈在腦海裡讓你去看到,是不是家裡有哪一些物件是被污染的,然後也求聖靈讓你去想起一些可能忽略或忘記的物件。
 
  第二、不要想著說你要賣掉,再拿回一些錢,馬上除掉就好。求聖靈光照你有哪一些東西還可以留下來?哪些要馬上除掉?
 
  第三、走遍你的房子,然後一邊在靈裡禱告,一邊敬拜神,然後求聖靈光照你,有哪些東西是不屬神的,然後你要高舉耶穌基督,宣告祂是你生命的主,你開始警覺到好像有哪些地方是被沾污了的,或是察覺到有一些邪靈的彰顯。
 
  第四、接下來很簡單,直接對靈界來說話,斷開任何一個跟邪靈所立的約,斷開任何一個當初對這個邪靈的邀請,取消任何的立約,斷開這個邪靈所帶來的任何咒詛,之後命令牠們離開。
 
  最後,你要宣告說:「我是屬耶穌基督的,我在耶穌基督裡拿起權柄來命令你離開,斷開起初對你作出的任何的邀請,也斷開你在這個屋子裡頭任何的合法的權利。現在我命令你離開這個屋子,我斷開所有一切過去立的盟約,還有任何的獻祭,我命令所有污穢的靈全部離開。我要奉耶穌基督的名,我重新把這個屋子交給神。」然後你就花一點時間來敬拜神。
 
  有些人會帶著油走遍他的全家,然後用油來膏抹在窗戶,還有門上。你可能需要一個房間、一個房間去做。你要在主裡面來敬拜神、禱告。然後奉耶穌的名運用權柄,斷開任何的盟約,斷開任何的咒詛,以及牠的合法權利,然後命令牠離開。
 
  你可以禱告說:「主,求祢祝福這個房間,求祢賜下平安,我們要敬拜祢。現在求祢的同在就充滿在這個房間裡。」在房間裡頭花一點時間敬拜神。這個時候,如果神又向你顯明一些東西,你就來處理。之後你就進到下一個房間。
 
  當你做完這些事之後,接下來很重要的是,要為你整個屋子立下一些的界線,而且你跟家人要立約,就是要先約定好有哪一些東西不可以留下來,都要跟家人解釋清楚,也說明為什麼我們要立定這些界線。如果妳是一個姊妹,妳的丈夫是拜偶像的,這個時候我們不要忘記的是,住在我們裡面的比住在這世界的更大,你不應該是活在恐懼當中。
 
  有一次有個年輕的姊妹來找我,她的父母親都是拜偶像的,甚至家裡有個神壇,這個女孩子後來信主,完全得到釋放,也被聖靈充滿。她就大發熱心,問我說:「牧師,我只要一回到家就看到這個獻給偶像的神壇。」我就安慰她說:「妳不要害怕,妳要做的是這樣:首先妳對自己的臥房有權柄,所以妳就先潔淨妳的臥房,然後膏抹這個臥房,歡迎神的同在進入妳的房間。」
 
  至於這個偶像的神壇怎麼辦?我說,「妳不要被那個邪靈威脅,要相信住在妳裡頭的聖靈更偉大,耶穌的名勝過那一個偶像的名。所以妳必須不斷地運用信心,然後對那個偶像說:『耶穌要興旺!』你就直接宣告。」
 
  一年之後,我遇到她:「妳家那個偶像怎麼樣了?」她說:「因為搬家了,沒有地方放那個神壇,所以就帶著它的照片。」我說:「聽起來好像是它的勢力衰微了。」再過一年之後,我又看到她,我說:「怎麼樣了?」她說:「它的照片從牆壁上掉下來。因為照片太大了,所以現在照片變小了。」
我說:「妳的信心又變大了!」
 
  所以,我們不應該對周遭的東西感到害怕,我們一定要去察覺住在我們裡面的是勝過這一切。你就放心大膽地去潔淨你的房屋,花時間來敬拜神,然後播放一些基督教敬拜的音樂,歡迎神的同在,歡迎神的使者來到你家裡。然後宣告平安要充滿你的房屋!

 

全文完

 
活在自由裡、潔淨你的家|康麥克Mike Connell影片鏈結:
https://www.goodtv.tv/watch?episode=80728

 
康麥克教導系列: 活在自由裡、潔淨你的家(一)

如何脫離創痛、如何從非神信念得自由(四)

如何脫離創痛、如何從非神信念得自由(三)

如何脫離創痛、如何從非神信念得自由(二)

如何脫離創痛、如何從非神信念得自由(一)

行在超自然的代價(下)


行在超自然的代價(上)

位分的根基、勝過內心的牆(四)


位分的根基、勝過內心的牆(三)

位分的根基、勝過內心的牆(二)

位分的根基、勝過內心的牆(一)

勝過心思的爭戰(上)

勝過心思的爭戰(下)

生命釋放的途徑(上)

生命釋放的途徑(下)

如何做釋放的服事(上)

如何做釋放的服事(下)

釋放的大能(上)

釋放的大能(下)

運行在超自然裡(上)

運行在超自然裡(下)

如何運用屬靈的權柄(上)

如何運用屬靈的權柄(下)


權柄遮蓋下的生活與服事(上)

權柄遮蓋下的生活與服事(下)

如何操練屬靈權柄(六):如何勝過邪靈攻擊(上)

如何操練屬靈權柄(六):如何勝過邪靈攻擊(下)

如何操練屬靈權柄(五):為自己做醫治釋放、如何讓自己得自由(上)

如何操練屬靈權柄(五):為自己做醫治釋放、如何讓自己得自由(下)

使徒康麥克:如何操練屬靈權柄(四) 順服神設立的權柄(上)

使徒康麥克:如何操練屬靈權柄(四) 順服神設立的權柄(下)

使徒康麥克:如何操練屬靈權柄(三) 操練權柄的方法(上)

使徒康麥克:如何操練屬靈權柄(三) 操練權柄的方法(下)

使徒康麥克:如何操練屬靈權柄(二):辨認屬靈權柄與領域(上)

使徒康麥克:如何操練屬靈權柄(二):辨認屬靈權柄與領域(下)

使徒康麥克:如何操練屬靈權柄(一):何謂屬靈權柄、使徒性的差派(上)

使徒康麥克:如何操練屬靈權柄(一):何謂屬靈權柄、使徒性的差派(下)

使徒康麥克:聖靈的恩膏(上)

使徒康麥克:聖靈的恩膏(下)

使徒康麥克:認識聖靈~方言的恩賜(上)

使徒康麥克:認識聖靈~方言的恩賜(下)

使徒康麥克:認識聖靈~如何建造屬靈生命(上)

使徒康麥克:認識聖靈~如何建造屬靈生命(下)

使徒康麥克:認識聖靈~如何聆聽神的聲音(上)

使徒康麥克:認識聖靈~如何聆聽神的聲音(下)

使徒康麥克:兒子的身分—如何被聖靈引導(上)

使徒康麥克:兒子的身分—如何被聖靈引導(下)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