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眾議院通過尊重婚姻法 兒童面臨性別認同衝擊

  【綜合報導】美國眾議院昨日(8日)以 257-168 票通過《尊重婚姻法》(Respect for Marriage Act,RMA )。預計總統拜登將很快簽署成為法律,正式廢除了 1996 年的《婚姻保護法》(DOMA),DOMA將婚姻定義為一男一女之間的婚姻。與此同時,美國流行文化正向傳統婚姻制度挑戰,衝擊兒童。
 
  南方浸信會神學院(Southern Baptist Theological Seminary)院長莫勒博士(Albert Mohler)表示該法案「顛覆了婚姻」,或會審查那些不認同同性婚姻的人;美國紅衣主教(Catholic Cardinal)多蘭(Timothy Dolan)寫道:「該法案容不下那些婚姻的真正見證人。」

美南神學院院長莫勒。圖/來源facebook@AlbertMohlerSBTS

美國紅衣主教多蘭。圖/來源:facebook@TimothyCardinalDolan

 
       「捍衛自由聯盟」(Alliance Defending Freedom)的法律顧問擔心手擁護傳統婚姻的組織、商家被迫認同同性婚姻,提供相關產品或服務,有機會面臨訴訟,危及宗教自由。
 
       「第一自由研究所」(First Liberty Institute) 總裁、首席執行官兼首席法律顧問 石高霍(Kelly Shackelford)發聲明中表示:「國會剛剛通過了一項懲罰宗教自由的法律......任何美國人都不應該因為對婚姻持有基於信仰的觀點而受到懲罰。」
 
絲蜜芙面對訴訟。圖/來源:facebook@AllianceDefendingFreedom

       一名網站設計師歷經6年的反歧視訴訟。絲蜜芙(Lorie Smith)身為基督徒,拒絕為同性戀者設計婚禮網站面臨起訴。代表律師溫特姆(Lori Windham)美國公民自由聯盟(American Civil Liberties Union)法律總監均表示,絲蜜芙完全有權選擇提供什麼服務,設計什麼網站。
 
性別認同危害兒童成長
 
        流行品牌「美國女孩」(AmericanGirl)最近出版《聰明女孩指南:身體形象》(A smart girl's guide :body  image),建議年僅3歳的女孩轉換性別,該書副標題為「如何愛自己,充實地生活,為各種身體慶祝。」
 
        這本書規範了變性,提倡使用青春期阻斷劑(puberty blockers)以阻止性徵發育,並鼓勵自由表達性別。
 
        書中一些段落表明:
 
        「如果你還沒有進入青春期,醫生可能會開藥來延緩你身體的變化,讓你有更多時間思考你的性別。」
 
        「成為變性人並不是疾病,也不是什麼值得羞恥的事。」
 
        「你身體上某些部位可能會讓你感到不舒服,你可能想改變你的樣子,完全沒有問題。」
 
        該指南對象為 3 至 12 歲的女孩,還提供了一份清單。如果孩子沒有「可信任」的成人,便可以求助。
 
        去性別轉換者(detransitioner)卡田遜(Cat Cattinson)說明書背後的信息,「一個女孩可能出生在錯誤的身體裡,需要藥物或手術才能成為她自己,與接受自己身體的信息自相矛盾。 」
 
        美國女孩母公司 美泰兒(Mattel) 早前發布了一款跨性別芭比娃娃,而美國女孩公司每年銷售約 3,000 萬個洋娃娃。
 
        「變裝皇后故事時間」(Drag Queen Story Hour)針對3至11歳兒少,在美國各大圖書館、書店、博物館等進行巡迴表演,透過兒童故事倡議酷兒(queer)迷人、積極、毫無掩飾的形象。

變裝皇后故事時間。圖/來源:facebook@dragqueenstoryhour
 
        為此帕特里奇 (Dale Partridge) 和福斯特 (Michael Foster)創辦了「牧師故事時間」,教導兒少從聖經角度認識性別。
 
        福斯特認為要遵守聖經的吩咐,成為「鹽和光」:「所有的基督徒都應該引路,如果我們不填補真空,誰來填補?人們正在尋找有益健康的東西。」

帕特里奇著作《耶穌與我的性別》。圖/來源:facebook@Relearn.org
 
        帕特里奇認為這是向孩子傳福音,倡議家庭的機會。不一定每次都要分享帶有福音信息的基督教書籍,可以教導品格的故事。
 
        禱告焦點:
        1. 求主憐憫美國以至世上的兒童,免受性別認同的困擾和荼毒。
        2. 為美國堅守傳統家庭價值代禱,求主堅固基督徒為真理發聲、站立。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