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人之聲》和平的福音

       耶穌基督是和平的君王。祂在十字架上所流的血成就了和平,使地上的、天上的都與自己和好了。因此,被呼召傳福音給外邦人的使徒保羅說,神藉耶穌基督所傳的福音是和平的福音,不只要傳給近處和遠處的人,也要傳給以色列人(徒10:36)。

 

       我們這蒙神揀選得著和平福音的人,理當將這好消息繼續傳出去。「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太5:9)讓我們成為神的和平之子,傳揚和平福音、追求和平,更重要的是使人和睦,成為促進和平、締造和平的人。

 

       全地都需要耶穌基督和平的福音!此時,許多國家處於天災、動亂和戰爭的震盪中,其中包括了以色列;人們陷入了懼怕、悲傷、無助、缺乏和困苦的不安中。這時候神的眾教會需要在耶穌基督裡以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同心高舉耶穌基督,讓世人知道祂才是唯一的救主!

 

       在我們國家最高領導階層領袖即將更動之際,願主的平安充滿在我們國家,讓我們所居住的這個美麗島嶼,因著耶穌基督的憐憫與恩慈,成為一個和平之島、平安之島!

 

                      本卡符合手機閱讀尺寸,歡迎下載、轉傳、分享https://reurl.cc/V4xazA
                      歡迎加入LINE社群、接收最新資訊訂閱電子禱告週報支持奉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