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食禱告使服事不再一樣


劉馨小組長(後排左一)和組員
 
  今年3月的禁禱跟過去很不一樣,我想是因為在禁禱前就有透過吹角的日子來預備自己的心。過去很常懷疑上帝無條件的愛,但是這次在過程當中,上帝透過敬拜和詩歌對我說話。祂說:「孩子,我是照著妳的本相愛妳的」。當愛的接收器被修復,我的開關正常的時候,就能夠感受祂的愛。同時我有能力,在祂的面前承認我的軟弱跟小信,並且承認自己不夠愛祂。
 
  我也期待上帝幫助我在牧養上面可以建立同心合一的團隊,沒想到就在一次的小組當中,有一個姊妹主動提出來,想要跟大家在週間一起禁禱,她也願意擔任帶領的角色。這個發展出乎我的意料,這次也是我們這麼多年來,最輕鬆的一次。而平時在職場上面,信心特別軟弱的姊妹,也因為在肢體裡面一起禱告、一起分享生命,也變得更加渴慕上帝的話語。

 
 
  在禁禱的尾聲,一位姊妹找我約談的過程當中,我發現自己不再像過去,而是專心的聽她說,不再給自己的意見。這個方式並不是我過去服事的經驗,而上帝也讓我看見在這些姊妹她們的身上有上帝的工作,是很奇妙的。
 
  禁禱裡,最讓我有感的一句經文,林後4章12節:「這樣看來,死是在我們身上發動,生卻在你們身上發動。」我本來不明白這節經文是什麼意思,但經過這些事後,我終於明白,當我願意在禁禱中選擇上帝的話,祂就有空間在我的生命裡動工,也把我的驕傲自義釘死在十字架上,就看見上帝預備了團隊來彼此服事,成就祂美好的計畫,這樣的事奉真是輕省又美好。將一切榮耀歸給神!



《禱告週報》
2024.04.08 第87期
  1. 烈火特會 渴慕聖靈的作為
  2. 關懷以色列「他是我親愛的弟兄」
  3. 神同在的法則—謙卑
  4. 禁食禱告使服事不再一樣
  5. 活在自由裡、潔淨你的家(三)
  6. 以哈衝突歷時半年 禱告兩地停戰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