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的寶血》—遠離罪孽



 

文/使徒康麥克 (Mike Connell)

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編譯
 

  上一課,康麥克使徒細講耶穌的寶血就是罪的解藥;這一課他最後總結基督徒如何遠離罪孽。

  提摩太後書2章19節提醒我們:「凡稱呼主名的人總要離開不義。」我們要離開並遠離罪孽,不要與行不義的人為伍。讓我們開始與神同行,讓神把我們帶到新的境界,就是在聖靈中的自由,不必再活在被定罪的狀態。為什麼?因為耶穌的寶血已經徹底洗淨了我們的罪。

遠離罪孽

  神羔羊的寶血是為你為我而流的。當羅馬士兵緊握著鞭子,用帶著骨屑的鞭子狠狠地抽打耶穌,從祂肩膀到雙腳就猶如剃刀劃過床單一樣被直接劃破。隨著士兵每一次不人道的鞭打,鮮血不斷地飛濺而出,這血是為你為我而流的。
 

  接下來士兵強迫耶穌背著十字架上山,祂的臉被他們拳打腳踢,而十字架的木頭碎片深深地刺進了祂的背部。由於缺乏睡眠和脫水,祂的舌頭開始腫脹,因失血過多而變得虛弱。終於,這位先知夫子跌倒了。
 


 

  神羔羊的寶血是為你為我而流的。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時,釘子刺穿了祂手腕上的骨頭,刺破了手上的動脈和靜脈,祂的身體在痛苦中抽搐。耶穌承受巨大的痛苦,卻也帶著一份無人能及的大愛,在人類被滅絕之前,祂舉目望天,把心思意念全然降服於父神,並向祂呼求:「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作的,他們不曉得。」(路23:34)最終為那些在罪中迷失的人獻上了自己的生命。祂的血是為你為我而流的。

  耶穌的寶血是為你為我而流的。這寶血可以拯救靈魂、醫治患病的人、修補破碎的心靈。這寶血可以讓我們進到神的寶座前,不管距離有多遠,仍然可以透過耶穌所受的痛苦,到達你所在之處。如果你感到迷失、孤獨、思緒混亂,這寶血就是為你而設的;如果你覺得自己受到傷害和被虐待,這寶血是為你而流的。這寶血能贖罪、能潔淨、能醫治、可以拯救你的靈魂、可以讓你進到神的寶座前。這是神羔羊的血,是為你為我而流的。

 


 

  或許你還沒有把自己的生命交給基督,或許你心中仍然有掙扎,輾轉反側,束手無策,這就是罪的問題。但主耶穌已死在十字架上,為你擺上生命流出寶血,所以你可以擺脫罪。要做到這一點,你必須邁出一步,承認自己的罪,承認自己偏行己路、生命中沒有神、充滿了罪孽。同時也要相信耶穌為你的罪而死,來到祂面前,接受祂的饒恕,成為神的兒女,有一個全新的開始,使罪的權勢被徹底粉碎。
 


 

  或許你還沒有把自己的生命交給基督,罪的問題就像你內心深處的一團火,你無法解決。或許你的家族中也有各式各樣的罪孽與扭曲:憤怒、驕傲、暴力、恐懼、情慾、成癮、拜偶像、性罪行等等。你願意勇敢相信主耶穌能打破罪的權勢嗎?當主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時,神已經把我們所有人的罪孽都放在祂身上了,你不需要再背負這些自己的罪孽了!
 


 

  耶穌的寶血是為你而流的,也是為你的罪孽和不義而流的,為的是要使你得自由。魔鬼撒但想要欺騙你,使你一直被綑綁;你需要做的就是相信主耶穌,祂能打破罪的權勢。透過禱告把你心中的扭曲、自身的罪孽,以及從你的家族血脈代代相傳的罪孽一一帶到主耶穌面前,讓十字架和耶穌寶血的大能把你從罪孽、羞恥和邪靈的轄制下釋放出來。

  你要開口具體地承認你的一切罪孽,將你和你父母家族的罪孽都帶到主耶穌的十字架上,將主耶穌的十字架放在自己和家族之間,靠著主耶穌的寶血來對付罪孽,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拒絕罪的權勢,在罪面前看自己是已死的,讓主耶穌寶血的大能除去你生命中的一切罪孽,使你得著自由,一勞永逸!


(全文完)
 

使徒康麥克
 

【本信息經使徒康麥克(Apostle Mike Connell)同意,授權編譯為中文與華人教會分享。】
 

康麥克《耶穌的寶血》教導系列:

《耶穌的寶血》—遠離罪孽

《耶穌的寶血》—什麼是解藥

《耶穌的寶血》—罪的根源

《耶穌的寶血》—解決人心的罪孽

《耶穌的寶血》—逾越節的羔羊

《耶穌的寶血》—耶穌的七個傷處(四)

《耶穌的寶血》—耶穌的七個傷處(三)

《耶穌的寶血》—耶穌的七個傷處(二)

《耶穌的寶血》—耶穌的七個傷處(一)

《耶穌的寶血》— 整全的救贖

《耶穌的寶血》—耶穌大祭司 徹底的救贖

《耶穌的寶血》—真誠認罪

《耶穌的寶血》—要開口認罪

《耶穌的寶血》—對付罪

《耶穌的寶血》-逾越節預表耶穌的血

《耶穌的寶血》— 血的贖價

《耶穌的寶血》— 罪的救贖

《耶穌的寶血》— 與神隔絕

《耶穌的寶血》— 罪的定律與後果 

《耶穌的寶血》— 基督徒生命的根基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