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操練屬靈權柄(三):操練權柄的方法(上)

如何操練屬靈權柄(三):操練權柄的方法(上)
 文/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整理

 
  使徒康麥克(Apostle Mike Connell)上次探討神所託付給人的領域範圍與責任屬靈權柄與領域,康麥克接續闡述操練權柄的實際操作,以及他所經歷的見證。


 
重溫屬靈的領域

   首先神是一切屬靈權柄的源頭,所有的權柄與能力都來自於祂起初,神創造了亞當和夏娃,給他們任務: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全地。治理的地方就是神所量給他們的地界—伊甸園。
 
  神對人的心意是:首先跟祂建立關係,像是父子之間的關係;然後在地上運行出屬天的國度,神命令亞當和夏娃好好來管理大地,祂也量給你屬靈的領域,要你好好經營;神又吩咐亞當和夏娃要看守園子。
 
  這意味著神早已知道會有惡者入侵,只是亞當和夏娃並沒有聽天父的聲音,卻聽從魔鬼的聲音,便失去所有屬靈權柄。耶穌以神子和人子的身分來到地上,祂完全順服於天父的權柄,並彰顯出極大的權柄和能力──趕鬼、醫病、行神蹟。最後祂為我們死在十字架上,為我們的罪付上代價,奪回魔鬼在人身上所有合法的權柄。
 
  耶穌所頒布的「大使命」(參太28:19-20,可16:17-20)表明,凡相信祂的人,就有神蹟隨著他們。我們的使命是出去傳福音,使萬民作祂的門徒。藉由在耶穌基督裡成為門徒,都有屬靈的權柄,能夠釋放出神的大能,而我們要學會怎樣把這個權柄操練並運用出來。
 
  之前康麥克使徒的教導講到,每個人都被神創造,並被呼召作耶穌的代言人;同時神也差派每個基督徒到所屬的領域,透過權柄發揮影響力,完成獨特的使命。

 

 

屬靈權柄的見證

一、康麥克使徒見證
  康使徒進入全職事奉之前,在高中任教物理、數學和科學,當時很少學生修讀。他便向神求智慧及工作的果效,神給他策略是:屬靈權柄創意建立關係
 
  那只是一所一般的學校,沒有基督教的背景。神首先對他說:「凡進來選修這個課程、坐在課室裡的學生,都是我量給你的領域,就是你在學校裡面的影響力範圍。你要向所有進來的學生釋放出屬靈的權柄,並不是針對個人,而是對整個群體來釋放。
 
  大部分學生都不是基督徒,而且很多人都受邪靈的折磨。每一天,你要先在課室裡方言禱告,敬拜我,我已授權給你,邀請我的同在進入課室。你也要為每個椅子按手禱告,釋放出屬靈的權柄,捆綁任何折磨這些孩子的邪靈他們無法好好念書,是因為受邪靈的折磨。最後你要釋放出從我而來的祝福。」
 
  於是他順服神的吩咐,每天到課室方言禱告,邀請神的同在,運用權柄捆綁邪靈,並釋放出祝福和平安。剛開始時他並沒有感受到任何改變。可是有一天,神賜下了2個記號。
 
  有一位老師特意來旁聽,原因是他的學生很多時候都愛在課堂上講話,往往要他責備後才會安靜。但他覺得這間課室很平安,而康使徒的學生們都很安靜,很認真念書。他想去查問究竟,康使徒於是便告訴他神的策略。
 
  神的同在充滿了這間課室,有2個女孩子每次經過時都會發抖。原來她們都是剛剛信主的基督徒,而且接觸過邪靈,所以都有反應。她們來問康使徒,康使徒講解後為她們禱告,求神的大能觸摸她們,並請她們再次把生命獻給耶穌。
 
  康使徒一直在經營神的同在,同時向神求創意和恩寵,並建立關係的能力結果,學生們的成績一直提升,甚至後來幾乎所有高中生都來修他的課。他由開始1星期只教2堂,變成了6堂。

  二、職場見證
  有一位在工廠上班的弟兄想辭職不幹,因為其他同仁都不信耶穌,而且愛講髒話。康使徒鼓勵他說:「很難想像神把你放在工廠,成為唯一的代言人,卻要把你帶走。神已給你屬靈權柄,成為工廠的祝福。」
 
  康使徒陪伴他到工廠,用方言禱告,敬拜神,邀請神的同在,又釋放屬靈的權柄,捆綁邪靈,禁止牠們運行,祝福所有來上班的人。一星期後,所有員工都改變了,生產力也是有史以來最好的。

  三、婚姻見證
  有一位弟兄的太太長期活在恐懼之中,這個恐懼的靈掌控了婚姻,使他一天到晚都忙著讓太太快樂起來。康使徒便告訴他首先他要承認自己妥協,放棄了所有屬靈的權柄,放棄了作家裡面的頭的權柄。所以他要先認罪悔改,重新恢復與神的關係,恢復屬靈的權柄。
 
  他要向主承認:「在婚姻裡面,我妥協了。求主饒恕我,讓我再重新站起來,拿起神所賜的責任和權柄,而這個權柄永伴相隨。」
 
  「在家裡釋放出屬靈的權柄」,意思並不是要他跟太太正面衝突,也不是回去怪責她,而是在神的面前拿起屬靈的權柄。
 
  具體的做法是:首先回到基督徒的身分,認清自己擁有神所賜的屬靈權柄。每天早上起來要在靈裡面方言禱告,敬拜神,邀請聖靈進到婚姻裡頭。然後,拿起權柄宣告自己是家中的頭,捆綁一切攻擊太太的邪靈。他要持續這樣禱告21天。
 
  康使徒提醒他會感受到敵擋的權勢。不久他真的生病了,康使徒便教導他斥責孱弱的靈,並持守禱告。10天過後,太太開始崩潰。康使徒解釋,她並不是崩潰,是因為那轄制她的邪靈知道要離開,所以彰顯
 
  經康使徒服事之後,這對夫妻的關係慢慢恢復,太太完全順服於丈夫的權柄,整段婚姻完全改變。
 
  屬靈權柄是真實的,沒有屬靈權柄的話,邪靈怎樣趕也趕不出去。一旦你開始釋放出屬靈的權柄,邪靈就要順服你,而神所託付給你的事情,就會開始改變。因為神的大能要透過你釋放出來。

     

下期待續
      
如何操練屬靈權柄(2) 辨認屬靈權柄與領域| 康麥克Mike Connell 影片鏈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PwbOwPMpVw
  
【本信息經好消息電視台(GOODTV)授權整理與華人教會分享】
 
康麥克教導系列:
 
位分的根基、勝過內心的牆(二)

位分的根基、勝過內心的牆(一)

勝過心思的爭戰(上)

勝過心思的爭戰(下)

生命釋放的途徑(上)

生命釋放的途徑(下)

如何做釋放的服事(上)

如何做釋放的服事(下)

釋放的大能(上)

釋放的大能(下)

運行在超自然裡(上)

運行在超自然裡(下)

如何運用屬靈的權柄(上)

如何運用屬靈的權柄(下)


權柄遮蓋下的生活與服事(上)

權柄遮蓋下的生活與服事(下)

如何操練屬靈權柄(六):如何勝過邪靈攻擊(上)

如何操練屬靈權柄(六):如何勝過邪靈攻擊(下)

如何操練屬靈權柄(五):為自己做醫治釋放、如何讓自己得自由(上)

如何操練屬靈權柄(五):為自己做醫治釋放、如何讓自己得自由(下)

使徒康麥克:如何操練屬靈權柄(四) 順服神設立的權柄(上)

使徒康麥克:如何操練屬靈權柄(四) 順服神設立的權柄(下)

使徒康麥克:如何操練屬靈權柄(三) 操練權柄的方法(上)

使徒康麥克:如何操練屬靈權柄(三) 操練權柄的方法(下)

使徒康麥克:如何操練屬靈權柄(二):辨認屬靈權柄與領域(上)

使徒康麥克:如何操練屬靈權柄(二):辨認屬靈權柄與領域(下)

使徒康麥克:如何操練屬靈權柄(一):何謂屬靈權柄、使徒性的差派(上)

使徒康麥克:如何操練屬靈權柄(一):何謂屬靈權柄、使徒性的差派(下)

使徒康麥克:聖靈的恩膏(上)

使徒康麥克:聖靈的恩膏(下)

使徒康麥克:認識聖靈~方言的恩賜(上)

使徒康麥克:認識聖靈~方言的恩賜(下)

使徒康麥克:認識聖靈~如何建造屬靈生命(上)

使徒康麥克:認識聖靈~如何建造屬靈生命(下)

使徒康麥克:認識聖靈~如何聆聽神的聲音(上)

使徒康麥克:認識聖靈~如何聆聽神的聲音(下)

使徒康麥克:兒子的身分—如何被聖靈引導(上)

使徒康麥克:兒子的身分—如何被聖靈引導(下)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