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操練屬靈權柄(三):操練權柄的方法(下)

如何操練屬靈權柄(三):操練權柄的方法(下)
 文/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整理

 
  使徒康麥克(Apostle Mike Connell)上週探討操練權柄的實際操作,並分享見證。本週接續如何操練及運用屬靈的權柄。

 
操練屬靈的權柄

  首先必需成為神的兒女,就是重生得救的基督徒。透過這個身分跟耶穌基督在聖靈裡與神合而為一,便能分享祂的屬靈權柄和得勝。要與耶穌連結,作祂的代言人。
 
  其次是順服。順服在乎的是心態,就是對於在上的、有權柄的人的態度。
 
  故此你們要順服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

雅4:7

 
  上述經文讓我們看到一個次序。所以,順服神指的是願意把自己放在降服於神、由祂來引導的位置底下順服是軍事的用語。軍隊裡頭有不同的軍階。只要領袖發命令,就必需順從。試想在戰場上,如果上尉發命令,底下的人卻說:「我不確定要不要聽你的話。」或「我不同意你的命令。」這場仗怎麼打下去?很快就會被仇敵消滅。

  軍人受訓就是要順服在上的權柄。一接到命令,就要馬上執行,沒有討價還價的餘地。順服神是指在生命當中,降服於神的帶領,包含降服於神所揀選的權柄,而我們要認出自己的位置。當神告訴我們做這件事情怎樣做,就照著祂的吩咐去做,心裡隨時順服,馬上採取行動。
 
  上面的經文講到當我們順服神的時候,只要起來抵擋魔鬼,牠就一定會逃跑,而抵擋魔鬼是積極主動的行為。

 


       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父愛子,將自己所做的一切事指給祂看,還要將比這更大的事指給祂看,叫你們希奇。」

約5:19-20

 
  再來是聽神的聲音。耶穌清楚講到,只有父所指示祂的事情,祂才去做。每當我們遇到困難,要先來敬拜神,邀請聖靈同在,讓祂來顯明我們怎樣去處理。
 
  你會發現很多時候,生命中有很多的問題,是因為我們沒有抓住屬靈的權柄,然後開始怪責其他人。一定要先認出屬靈的領域,並運用屬靈權柄帶到神面前,求神帶領 

釋放屬靈的權柄

        他看見彼得、約翰將要進殿,就求他們賙濟。彼得約翰定睛看他;彼得說:「你看我們!」那人就留意看他們,指望得著什麼。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於是拉著他的右手,扶他起來;他的腳和踝子骨立刻健壯了。

徒3:3-7

 
  彼得和其他使徒常常進出聖殿。有一天,彼得被一個瘸腿的乞丐吸引住。不僅他自己感受到聖靈的感動,而且這個乞丐留意看他們,指望得著一些東西。
 
  首先彼得聽見神的聲音,然後發出命令:「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你要起來行走。」他期待有神蹟發生。然後伸出手把這乞丐扶起來,釋放出神的大能。
 
  耶穌回答說:你們當信服神。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

可11:22-23

 
  以上經文用了3次「說」。耶穌也會對一些事情說話,而整個靈界都在聽。很多人對靈界毫不知情,可是靈界就在我們的周遭,並且都打開耳朵聆聽。當我們對靈界說話,這些靈都在聽,並且會回應。所以你一定要說話,發出命令,釋放屬靈的權柄。
 
  一旦這樣做,靈界無法敵擋或置若罔聞。身為耶穌基督的代言人,當你一說話時,魔鬼一定會聽見,並一定要回應。
 
  面對靈界,耶穌會對疾病、對邪靈說話,祂也對風和樹,甚至對死人說話。每當服事的時候,祂一定會說話,發出命令。
 
  所以我們可以命令家庭要充滿平安。說出來的時候,不要懷疑口中所說的話。要知道我們彷彿是代表著神來說話,奉耶穌基督的名命令,然後有所期待,相信所說的話必定成就。


  使徒行傳16章16至18節記載使徒保羅運用屬靈的權柄趕鬼。他說:「我奉耶穌基督的名吩咐你從他身上出來!」奉耶穌的名是什麼意思?要先搞清楚。這不是咒語,也沒有特殊的法力,以為只要說出這一句話,就會有果效。
 
  奉耶穌的名趕鬼的意思是:「我要作耶穌基督在地上的代言人,而祂已經勝過你。現在我就釋放神所賜的屬靈權柄,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命令你出去,因祂已經勝過了你。」
 
  所以,奉耶穌的名的意思就是你的一言一行都作耶穌代言人。比方說,台灣警察可能會奉法律的名來吩咐你,他並不是憑自己的權力,而是代表台灣的警察來命令你停下來,也就是代表這個政府所賦予他的權力。
 
  當開始操練和運用屬靈權柄時要知道我們與神連結,順服於祂的權柄底下,意味著完全順服於祂的旨意,並且為任何的罪悔改。我們也要對靈界說話,奉耶穌基督的名命令邪靈出去。這絕對不是某種特殊的法力,而是確實知道我們代表祂,便能夠吩咐邪靈出去。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可11:24

 
  我們也要期待會有所回應,會有事情發生。上述經文表示,要相信你所說的成就,就必成就。你要滿懷著期待,相信從你裡面會發出的能力,而不是苦苦地哀求。
 
  只要帶著權柄,邪靈會看出來的。這個權柄出自於我們與耶穌基督的關係。要花時間來與神相處,花時間來讀神的話,就會開始更多地明白可以得到什麼能力。信心就不斷增長,知道神一定會為祂的話語負責。
 
  要先斷開一切抵擋的邪靈,抵擋一切的攻擊。因著神對我每一天都有計畫,命令自己的生命要完全成就神的旨意,進入到神的次序裡頭,命令神所預備的祝福都要臨到,也命令所有的恩寵臨到。你會發現禱告開始改變,不是落入那種可憐兮兮、苦苦哀求的禱告生命。你知道自己是有權柄的人,並運用出來,這就是耶穌的生命,因祂不斷彰顯屬靈的權炳。
 
  首先要有啟示,然後不斷對準神的聲音,並說出祂的話—對疾病、對邪靈、對環境、對整個靈界說話,命令這一切都要對神的次序有所回應,我們彷彿就是神的代言人,在這地上說話。然後身邊的一切都會開始改變。有些事情會馬上發生,而有些事情像撒種一樣,需要一些時間和過程,最後會看到結果。


      有一次,康使徒為一個輕生的姊妹主持安息禮拜,她不是基督徒。康使徒帶著幾個人同去,他們先禱告,然後才出發去殯儀館。那兒的氛圍非常沉重。於是他們開始一起用方言禱告。康使徒特別地留意周圍靈界的情況,發現很難禱告,好像有一種沉重的靈,沒有辦法讓安息禮拜順利地進行。
 
  突然之間,他知道要該怎樣做。他發出強而有力的命令:「死亡的靈、消沉的靈,我命令你出去。」他釋放了神的同在,馬上感受到整個氛圍開始改變,那天有很多人得救。
     

下期待續
      
使徒康麥克:如何操練屬靈權柄(4) 操練權柄的方法(下)| 康麥克Mike Connell 影片鏈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PwbOwPMpVw
  
【本信息經好消息電視台(GOODTV)授權整理與華人教會分享】
 
康麥克教導系列:
 
位分的根基、勝過內心的牆(二)

位分的根基、勝過內心的牆(一)

勝過心思的爭戰(上)

勝過心思的爭戰(下)

生命釋放的途徑(上)

生命釋放的途徑(下)

如何做釋放的服事(上)

如何做釋放的服事(下)

釋放的大能(上)

釋放的大能(下)

運行在超自然裡(上)

運行在超自然裡(下)

如何運用屬靈的權柄(上)

如何運用屬靈的權柄(下)


權柄遮蓋下的生活與服事(上)

權柄遮蓋下的生活與服事(下)

如何操練屬靈權柄(六):如何勝過邪靈攻擊(上)

如何操練屬靈權柄(六):如何勝過邪靈攻擊(下)

如何操練屬靈權柄(五):為自己做醫治釋放、如何讓自己得自由(上)

如何操練屬靈權柄(五):為自己做醫治釋放、如何讓自己得自由(下)

使徒康麥克:如何操練屬靈權柄(四) 順服神設立的權柄(上)

使徒康麥克:如何操練屬靈權柄(四) 順服神設立的權柄(下)

使徒康麥克:如何操練屬靈權柄(三) 操練權柄的方法(上)

使徒康麥克:如何操練屬靈權柄(三) 操練權柄的方法(下)

使徒康麥克:如何操練屬靈權柄(二):辨認屬靈權柄與領域(上)

使徒康麥克:如何操練屬靈權柄(二):辨認屬靈權柄與領域(下)

使徒康麥克:如何操練屬靈權柄(一):何謂屬靈權柄、使徒性的差派(上)

使徒康麥克:如何操練屬靈權柄(一):何謂屬靈權柄、使徒性的差派(下)

使徒康麥克:聖靈的恩膏(上)

使徒康麥克:聖靈的恩膏(下)

使徒康麥克:認識聖靈~方言的恩賜(上)

使徒康麥克:認識聖靈~方言的恩賜(下)

使徒康麥克:認識聖靈~如何建造屬靈生命(上)

使徒康麥克:認識聖靈~如何建造屬靈生命(下)

使徒康麥克:認識聖靈~如何聆聽神的聲音(上)

使徒康麥克:認識聖靈~如何聆聽神的聲音(下)

使徒康麥克:兒子的身分—如何被聖靈引導(上)

使徒康麥克:兒子的身分—如何被聖靈引導(下)
 

 

 

 

 

 

 

 

 

 

go top